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4年新媒体十大趋势
2013年新媒体快速发展,2014年,新媒体与移动互联网将发生更深刻的变革,这将是一个为梦想而努力创新、变革的一年。新媒体或将踏上新的快速通道,并呈现出十大趋势:移动新媒体进入发展年;传统媒体进入深刻转型期;微信微博APP,三驾马车领跑新营销;移动入口争夺战愈演愈烈等。
2013年新媒体快速发展,2014年,新媒体与移动互联网将发生更深刻的变革,这将是一个为梦想而努力创新、变革的一年。2014年,新媒体或将踏上新的快速通道。
2014年,新媒体将再次发生深刻变革。
趋势1
移动新媒体进入发展年
2014年,移动新媒体进入发展年。2013年是移动新媒体元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超过8亿。个人电脑用户加速向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智能移动终端+APP”的移动新媒体模式迁移,几大门户纷纷发力,布局移动互联,其中搜狐、网易、腾讯三家新闻客户端先后宣布用户数破亿。
2014年,各家移动新闻客户端将进入全面深度整合期,与自有微博、微信和视频平台等打通互联,构建全媒体发展战略;同时,深度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打造自身特色实现差异化竞争。跨过元年,移动新媒体的商业化闸门必将打开并全面加速。
趋势2
传统媒体进入深刻转型期
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传统媒体深刻变革指出方向,2014年将迎来传统媒体发展新媒体的深刻转型机遇期。
近几年来,新媒体强势倒逼传统媒体变革。以智能移动终端为特征的移动新媒体元年,更为困顿中的传统媒体再次提供了一个变革与重生的机会。未来的两到三年,传统媒体尤其是市场化运作的媒体再不抓住移动化、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大趋势,必将丧失最后的优势和资源,面临生死存亡的大问题。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优朋普乐邵以丁:向传统电视广告宣战
  
  优朋普乐CEO邵以丁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该公司已推出国内首套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电视广告系统,区别于现有传统电视广告投放的非精准覆盖,优朋普乐的新系统将基于450万家庭用户的大数据进行统计,从而向广告主提供比传统电视广告更精准的视频传播服务。
  邵以丁表示,互联网电视相对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区别是,可以直接面向用户,不需要经过中间环节就能实现和用户见面。他认为,优朋普乐3年时间500人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一件事,就是提升消费者对互联网电视的体验,优朋普乐并不涉足硬件领域,而是针对行业和企业级用户提供“四位一体”的互联网电视全系统服务解决方案“UPOTV”,这次推出中国首套互联网电视专属广告系统,也是在充分分析和研究互联网电视产业和用户之后,用标准化的系统去定义互联网电视广告,同时也希望借此联合第三方、学术界和广告公司和广告主,推动互联网电视营销价值的深度挖掘。
  邵以丁认为,本次优朋普乐推出的互联网电视广告系统满足广告主在广告目标设定的前提下,可以实现精准“可控”投放,而这是传统电视广告所无法做到的领域。在谈及互联网电视与盒子市场时,邵以丁还表示,不要小看山寨盒子的市场空间,这个市场是个强渠道依赖型行业,据他了解,山寨盒子每天的新增用户就高达2万人。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跨境通勤者的生活
大多数周一的早上5点,都会有一辆出租车停在门口接上芭芭拉•哈朗特(Barbara Harrant)前往维也纳国际机场(Vien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经过一段空中航程以及另一段车程之后,哈朗特坐到了位于联想(Lenovo)英国办公室的办公桌前,拉开抽屉,取出上周四启程回家前留下的化妆品。这就是跨境通勤者的生活。
许多专业人士住在一个国家同时工作在另一个国家,哈朗特就是其中之一。跨境通勤解决了雇主想将员工派驻海外,而员工却想留在当地的难题。
2011年,侨民薪酬顾问公司ECA International发现,在该公司采访过的国际企业中,逾三分之二报告跨境通勤行为增加。在这些跨境通勤员工中,家庭因素往往是决定他们是否跨境通勤的首要因素。当哈朗特找到一份驻英国的工作时,她之所以选择跨境通勤,是因为配偶的职业令她无法搬到英国。其他人选择跨境通勤,有的是为了避免影响子女受教育,有的是为了与亲戚住得近些以便他们帮忙照看自己的子女,还有的是为了照看年长的父母。 …… [阅读全文]
远程团队建设不容易
当在费城办公的索玛•索玛桑达拉姆(Soma Somasundaram)需要了解马尼拉或海得拉巴同事们的近况时,他会先看下表,心算一下费城与那两个地方的时差,然后再点开笔记本电脑,借助网络摄像头来向他们问好。
索玛桑达拉姆是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公司Infor的研发主管。大多数时候,他发现通过现在的虚拟媒体来管理远程团队的效果还不错。然而,某些同事的态度让他挺头疼的——这些同事安排的通话时间,往往持续到亚太地区的深夜,那么亚太的同事就得一直工作到那个时候。索玛桑达拉姆表示:“我发现,许多人根本没考虑身处其它时区的同事方便不方便通话。”
在一些技术的支撑下,跨国企业的经理人们可从世界各地招募最优秀的人才,而这些人才也能借助网络来一道工作。尽管这些技术有助于企业实现扩张、并带来了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但这种跨境工作的“美丽新世界”也有消极的一面。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信诺传播与英国活动传播研究所携手创立全新国际奖学金
  信诺传播与英国活动传播研究所(Event Business Academy, 以下简称EBA)本周宣布推出全新的奖学金项目—“龙年全球12精英” 奖学金项目。这份奖学金将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年轻人在今年7月和8月EBA推出的“活动传播的本质”(Event Essentials)课程中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这12名学生有机会学习、观摩并体验今年在英国的大型活动的策划创意执行的全过程,包括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及2012伦敦奥运会及其相关活动。
  作为中国国内活动传播行业的翘楚以及EBA的合作伙伴,信诺传播将这一机会特别介绍给中国年轻活动传播人,使他们能够从今年夏天在英国举办的重大体育文化活动中学习知识,开阔眼界,并直接地获取实战经验。
  EBA是一家专门从事活动传播研究分析与教育的专业机构,设在英国牛津大学林肯学院。EBA所提供活动管理方面的学习与实操课程,以培养和鼓舞新一代的活动专业人士。它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参与者,向参与者们教授一流的活动管理方法和实践知识。 同时涵盖今年世界重要活动的基本经验,这些活动中包括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2012伦敦奥运会。
  为了将这一专业知识拓展至全球范围并深化合作项目,EBA与其他重要的国际伙伴加强了合作关系,例如中国信诺传播;英国旅游局;英国活动行业的官方行业机构英国全国活动总会;印度活动与环境管理协会;阿联酋迪拜教育培训展览中心,新加坡会展组织者与提供商协会以及其他美国和南非的合作伙伴。由如上机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对活动行业的热情、对卓越工作的承诺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最终的奖学金获得者。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