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柯惠医疗在华设立研发中心,耗资4500万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推动中国和所有新兴市场医疗创新的新中心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医疗保健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柯惠医疗(Covidien)(纽约证券交易所:COV)今天宣布,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CTC)在上海正式成立。

出席成立仪式的柯惠医疗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E. AlMEida表示:"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进一步印证了柯惠医疗的一贯承诺:开发创新产品以帮助全球医护人员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优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的地区和人口。柯惠一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此次投资也证明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耗资约4500万美元,耗时三年建成,占地超过10万平方英尺(9,290平方米),预计最终将雇佣300多位员工。该研发中心共有17座实验室和业内顶尖的外科模拟手术室,为医疗研发人员投身于医疗器材的设计和开发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有两大核心关注领域:设计定制化产品--识别和开发针对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市场需求的定制化产品。 探索突破性医疗技术平台--发挥亚洲员工特有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进行医疗设备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该研发中心将重点培育中国本地人员成为业界下一代医疗创新人才。

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副总裁吴东表示:"通过与使用柯惠产品的中国本土医疗专家保持密切合作,我们不断调整产品设计,满足中国和亚太新兴市场的需求。我们致力于改善治疗效果,也意识到在上海设立研发机构所带来的巨大潜力,这个研发中心的建立为我们和在中国工作的国际知名专家及一流工程学人才共事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我们坚信,这样的合作定会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其它新兴市场医疗领域的创新发展。"

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的设立扩充了柯惠公司在中国的设施,柯惠在中国已有十处办事机构,一个生产基地,并建立了柯惠临床培训中心(CCI),致力于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如何安全有效地使用最新医疗设备和手术,帮助临床医生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治疗效果;同时与中国一流学术机构进行项目合作,协助柯惠培育年轻才俊,汇集新鲜创意,推动医疗设备行业的进步。

吴东补充说:"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的前沿功能将进一步加强医疗专业人士、学生、科学家和工程师专业力量的融合,成为连接临床经验、市场认知以及技术创新的纽带。"

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了医疗保健议程,柯惠医疗的发展计划符合中国的"十二五"规划。柯惠医疗正是以此为基础,做出了在中国发展医疗事业的承诺。柯惠医疗临床培训中心的培训将完全契合医疗卫生改革,以确保医疗器械作为改善医疗基础设施的一部分能够得到安全有效的使用。新研发中心的研发能力满足了加强产品技术、改善医疗效果的医改目标。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培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的医疗市场正在快速地发展,商务部、科技部和卫生部先后在今年出台了具体的发展纲要,医疗器械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春天。而行业的发展关键就是创新,希望柯惠医疗中国研发中心在不远的将来可以提供更多的创新性产品,满足中国临床医疗发展的需要。"

关于COVIDIEN

Covidie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健康保健产品公司,致力于为改善患者的用药效果提供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并通过在临床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卓越表现创造价值。Covidien在三大业务领域制造和销售业界领先的产品线,并提供相应服务,这三大领域是:医疗设备、医药产品和医疗用品。2011年,Covidien公司的营业收入高达116亿美元,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拥有43,000多名员工,其产品销往140多个国家。

来源:凤凰网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