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京城掀起私人飞机热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之后,国内“低空开放”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围绕4000米以下空域将成为私人飞行的“天堂”。近期开始,围绕私人飞机市场,全国范围内已经掀起了一股飞机热,多家通用航空公司开始在北京建立飞行、销售一体的通航基地建设,一些飞行梦想家们也开始摩拳擦掌,计划利用这一大好时机,融入到这一即将到来的飞行热当中。

 八达岭 直升机游长城 

  八达岭 直升机游长城

  学飞机:两个月学成开飞机

  目前,北京已有4家通航公司首航直升机、精功通航、华彬天星和平谷通航基地已经开展或者着手开展私人飞机驾驶培训,个人或者团体都可以报名,在经过5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将获得驾驶私人飞机的执照(私照)。根据统计,最近两年,北京私人飞机培训市场每年以100%的速度增长。

  精功通航在八达岭机场有一个850米长的跑道,培训机型为西锐R20和R22,这种机型具备整机降落伞,培训安全性极高;华彬天星在密云有一家正在扩展的通航基地,这个基地飞机跑道为800米,培训机型有专业的赛斯纳教练机和贝尔直升机两种;拟建中的平谷通航基地未来将扩建一条1000米的跑道,届时除了能起降一些轻型飞机之外,还能供一些公务机使用。

  目前私人飞机的培训价格普遍在26万元以上,根据机型不同价格有所不同。

  玩飞机:家庭空中游览或成时尚

  以上4家通航所在的飞机FBO(固定运营基地)空域垂直高速600米左右,基本都运营私人飞机空中旅游项目,并按照小时进行计费,费用每小时在6000元以上。

  在各家通航公司的FBO都有一个空域,供培训和空中旅游使用,在起飞前一天下午3点之前申报,晚9点前将得到空军空管的回复。在八达岭机场,空中旅游项目包括空中长城游;密云机场开通了密云水库和长城空中游览,华彬天星还计划引进用于在水上起降直升机体验;平谷通航基地未来将开通金海湖空中游览。几家通航基地的空域面积在2000平方公里左右。

  未来几年,带着家人体验私人飞行将成为时尚。

  买飞机:北京大约有20架私人飞机

  很多人可能认为购买飞机是一件奢侈的行为,实际上也不尽然,一般轻型固定翼飞机和小型直升机,价格和一辆超豪华汽车不相上下,当然如果是大型民航客机和喷气式公务机,那就另当别论了。

  目前首航直升机能够销售欧直系列直升机,精功销售西锐系列飞机,华彬天星除了销售赛斯纳飞机之外,还代理了贝尔直升机在华北地区的销售,未来还准备在基地进行贝尔直升机的生产,已经着手建设的平谷通航基地内,也将引入两款小飞机机型,一种为固定翼运动型轻型飞机,另一种为喷气式的空中巴士。目前这些在售的这几种机型,都已经获得销售许可,在获得适航证之后,委托通航公司托管,基本就是你的私人飞机了。

  北京目前私人飞机的数量大约在20架左右,你是不是会是下一个私人飞机拥有者呢!

来源:和讯奢侈品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