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上门保养”全新运作模式或成新蓝海?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了解,个性化的上门保养服务已在北京等大城市悄然兴起,改变了“消费者主动上门、服务站被动等客”的局面,同时也开创了汽车服务市场上的一种全新运作模式。消费者可以像王女士这样找到固定的汽车上门保养平台,因为是网站下单,每次网站都能记录用户的保养记录,车辆情况一目了然,既方便周到,又安全可靠,这种汽车“私生活”因其诸多便利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逐渐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一种亲情服务方式。
  据悉,这种上门保养服务是通过保养项目菜单式选择,在车主方便的时间进行上门保养。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上门服务的确极大地方便了顾客,节约了大量时间,及时消除汽车安全隐患。而大多数消费者初次接触如此贴心的上门服务难免在价格、配件质量等方面的质疑,对此,记者采访到北京唯一提供上门服务的车养网,该网站负责人表示:“相比4S店,上门服务节省了大笔店面租金,店面成本不会累加到消费者的保养费用中,这使得消费者最终的保养价格不升反降。在配件方面,车养网只选择原厂厂商提供的产品,并把每次保养的产品统一编码,使得配件产品质量得到了充分保障。另外,在保养技术专业方面要做到技术一流,做到消费者百分百的放心,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该负责人还表示,上门保养相对于到4S店做保养,凸显了时间效率。车主省去了来回4S店的路程以及在店里排队等候的时间。一个电话即可做到车辆的全面检修和保养,而不耽误消费者的正常工作时间,待服务完成后验收就可以了。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正在从单纯的产品诉求到以服务诉求为主导阶段的转变。另外,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速,国民汽车保有量得到井喷式增长,这使得服务市场衍生出了新的上门保养服务模式。这种以价格适中,品质和服务时间效率优于4S店的新模式,逐渐展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前景,这也是汽车服务市场逐渐成熟的必然产物。
 
来源:奢侈品中国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