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速途网总编辑荀冠龙:跑步转型“自媒体”

忽如一夜春风来,人人都在自媒体。
这并非只是一个微信所带来的颠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爆发式增长后,世界已被移动时代扳倒过来。而每一轮技术革命都会引发媒体转型,传播渠道的增多,让过去强势的媒体成为了被动者,用户则化身主角,演变为内容的决策者。
不可否认,媒体转型已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而对于新媒体的定义,尚没有人能给出全面准确的解释。自媒体时代,试水者比比皆是,但从网页向自媒体全面跨越,鲜少有媒体敢于尝试。日前,互联网行业社交网站速途网,率先入局,成为“吃螃蟹”的领头军。
去精英化做草根自媒体
12月7日,一个周六的上午,速途网官方微信推出一条酝酿已久的信息,宣布正式成立“速途网自媒体联盟”。这是继wemedia、微媒体联盟之后,第三个成立的自媒体联盟。不同的是,前两个联盟是将自媒体人或行业的公众号整合到一起,更似平台角色。而速途网自媒体联盟,则以速途自有资源为主,针对业内细分领域运营打造的一批公众账号。
一石掀起千层浪,整个周末朋友圈都是关于这则消息的分享。与此同时质疑也伴随而来,所谓转型不过是改变了新闻的发布渠道,给用户带来最实质的变化又是什么?12月11日,速途网总编辑荀冠龙接受媒体专访,讲述了速途网自媒体化的转型之路。
“速途网向自媒体转型,不能简单理解为网页版新闻向移动端的转移。媒体环境在演变,如今任何人都可以发声,媒体与用户的关系早已不是单一的传播与受众,媒体应更多地参与到与读者互动中,自媒体就是实现这种交流的最佳形式。” …… [阅读全文]

众筹网CEO盛佳:众筹是互联网金融最具潜能领域

众筹网CEO盛佳。
今年的“2013快乐男声”决战当天,天娱传媒宣布,如果粉丝们想在大银幕上看到“快男”的纪录片,就要在20天凑满500万元人民币。到了10月19日,距离项目截止时间还有整整24小时,电影就已经募集到了超过500万元的电影预售票房,共获得2.8万位粉丝的支持。
这是影视类“众筹”迄今为止做得最大的一次,也是国内众筹网站一次辉煌的战绩。众筹网由此刷新国内众筹项目最短时间最高募集金额。
众筹概念在国内兴起,当前市场是什么状况,未来将向什么趋势发展?记者就此对话众筹网CEO盛佳。
国外经验不一定适合国内复制
记者:国外众筹模式正受热捧。国内众筹业务发展如何?
盛佳:众筹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一种比较新的生活方式,它的消费方式已经和普通淘宝上买东西不一样了,因为淘宝上买的都是标准商品,你有我也有。但是现在有很多人不满足于这一点,即使买本书也想要有作者签名的书,听演唱会也想是首演,要离明星更近一点,有更个性化的需求众筹是可以满足的。
目前,众筹模式在国内的确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之中。同样是属于互联网金融的范畴,还都是融资类的这种形式,为什么P2P可以做得很好,但众筹好像一直没有做起来,什么样的众筹模式比较适合中国?包括Kickstarter那些国外的经验可能并不一定适合复制到国内。
记者:原因是什么?
盛佳:首先可能是项目本身的数量不是那么多,尤其是比较好的这种项目,像美国的Kickstarter很多是艺术、科技类的发明创造。 …… [阅读全文]

仁科互动CEO史彦泽:移动互联CRM让销售梦想成真

近日,仁科互动旗下产品 -- 移动互联CRM销售易获得红杉资本A轮千万级投资,成为国内首个获得顶级风投青睐的移动互联时代CRM品牌。对此,销售易创始人兼仁科互动的CEO的史彦泽表示,移动互联CRM是为销售的梦想而生。
销售易CRM功能展示
当局者并不迷 销售易CRM为梦想而生
任何事物都有双面性,系统也不例外。严谨的管理流程和组织背后,用户的人性化体验就会大打折扣。史彦泽说:“在SAP管理中国销售团队时我发现,作为中国最大的CRM服务提供商,SAP的销售并不习惯于用自己的系统,常年奔波在外的他们无法实现时刻在电脑前录入表单的工作场景,CRM成为交代工作的鸡肋。但从管理的角度来看CRM中的数据对于CEO而言却十分重要,他需要通过实时数据统计分析当前的商业环境,制定企业下一步营销策略。”
古语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能迎合销售人员需求、又能帮助企业成功决策。在新互联环境下能让二者兼得的销售利器是什么呢?
2011年移动、社交和云计算的崛起,激发了史彦泽无限的创新思维,销售易应运而生。
试想一下,企业管理层可以随时随地查阅公司业务情况,用手机就可以实现业务的全部管控,而销售人员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展整个销售工作,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均不受限制,这在一年以前还是一个梦想,但是现在却成为现实。
传统融合创新 企业 CRM“动”感十足
销售易CRM是一款专门针对销售团队移动办公和提升打单效率及成功率的应用工具,也是国内首款真正聚焦于移动社交时代的CRM APP。它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以及云计算技术,彻底重构了CRM架构。同时一改传统CRM流程和表单的设计与体验,首次以“人”为中心,完美融合销售流程、销售知识库、团队协作以及日常办公等核心功能于一体,通过便捷易用的移动端,让CRM系统真正成为销售人员移动办公和打单利器,而非效率的枷锁,从而全面提升销售团队效率和业绩。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三元食品总经理常毅:60年坚守责任与安全

主持人魏喆: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财经专访间,今天作客的嘉宾是三元食品总经理常毅先生。常总您好!
常毅(三元食品总经理):各位网友好!
没有创新三元走不到今天
主持人魏喆:对于食品行业大家都非常关注,一个产业它的运作要靠不断的推陈出新,三元在创新方面是如何考虑和实践的呢?公司在科技攻关的过程当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常毅:三元食品已有将近60年的发展历史1956年建厂,从过去的北京市牛奶总站、牛奶公司到香港上市、回归国内的A股用了将近60年,在这60年的发展中创新是它的一大特色。三元食品有什么特点,第一是它的产业链的完整,第二是高标准的生产,第三就是它的文化,文化里面就包含着创新的内容。北京精神是,爱国、创新、包容、厚德,三元食品所坚守的原则,所做的事情非常符合北京的精神。
三元的创新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生产指标的引领,三元食品它的产业链从养牛、牧场开始,要求的指标都很高。国家收奶的标准是细菌总数二百万,按照欧盟的标准,细菌总数在十万,体细胞数二十万,而三元食品的收奶标准是细菌总数低于五万,能做到这个标准是由于三元的全产业链管理才能做到。体细胞数,在国内三元最早提出来的,体细胞是奶牛的乳房产奶时脱落的细胞,它的多少也影响到奶的品质。
三元提出体细胞概念直接带动了牛厂注重奶牛的健康、奶牛乳房的健康,这样更好的保证了奶的品质。三元通过在一些生产指标上的高要求,还带动了奶牛的养殖水平。此外,三元十分重视在科技力量的培育。三元技术中心是科技部人事部授予的博士后工作站,今年还获得了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工信部发给的创新企业的牌子,这些荣誉的获得为三元食品的创新搭建了一个平台。我们有一只完整的科研队伍,从我们最早的早餐奶到后来的极致ESL、五色养再到最新的酸奶巴莎,巴莎是用一些谷物与蔬菜融合在一起,更营养更健康。所以说创新是三元的动力,没有创新三元走不到今天。 …… [阅读全文]

三正半山酒店总经理唐伟良:成为品牌的百年老店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总经理唐伟良
结缘于三正半山,是今年7月受媒体朋友之托出席他们在上海的旅游推介会,当时留下深刻印象就是那半山亲水客房可从阳台一跃入池,享受戏水的乐趣,和那句“触动心灵的体验”的宣传语。
在初冬咋暖之际的11月份有幸参加在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举行的“2013 全国酒店总工程师技术论坛高峰会”,在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温馨的2天2夜之旅中,且不说见到了传说中的近万平方米的室外游泳池,也不说酒店绿化覆盖率达到80%,单是那几个小小的服务细节,就触动了我心底的柔软。到达东莞三正半山酒店的第一晚,已是凌晨,夜微凉,推门而入,灯光映照着暗红木质家具,散发着家的温馨与气息。睡衣不是折叠摆放而是顺势斜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有股家庭的贴心,这跟其他酒店看到的摆放习惯不太一样;床头柜放着一杯温热的牛奶,也许是渴了或是饿了,一向住酒店随身携带私人用品的我,竟一口喝掉这杯牛奶。拖鞋摆在左边,这不符合我的习惯,自己动手挪到了床的另一边,坐在书桌前打开阅读灯开启了酒店总经理唐伟良先生的欢迎信,在字里行间的热情中起航了三正半山之旅。入住的第二晚,我进入房间,发现睡衣是按我前一晚的习惯折叠而放,拖鞋整整齐齐摆放在靠床的右边,服务员依旧微笑送来一杯热牛奶。细致入微的洞察力和贴心到家的服务,真正触动了我的心灵。于是,我决定在匆忙的行程中,会一会这家酒店的总经理唐伟良先生,聊一聊三正半山这个品牌。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