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高端旅游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经历了2009年的衰退和2010年的缓慢复苏后,2011至2012年全球高端旅游市场增长强劲。这种趋势的主要驱动因素为全球中产阶级人数的大量增长,主要是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国家富裕人群数量的增长。预计到2017年,高端旅游增长趋势将继续持续。

  全球酒店集团将集中精力提高经营效率,降低服务支出,开发利用新的移动技术,专注于服务高价值客户。豪华酒店集团将逐渐利用移动技术提升服务价值,改变与酒店客户的交流方式。

  2012年,主要的高端酒店品牌已经建立了自己移动网站并提供移动应用。

  由于全球主要的高端酒店集团总部都位于美国,美国的一些主要城市如华盛顿成为增长最迅速的全球旅游目的地之一,纽约成为入境游客量最大的旅游城市之一。美国其它旅游住宿增长迅速的城市还包括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

  亚太酒店市场

  目前,亚太区高端酒店行业还面临着一些挑战。2011年日本发生的地震以及泰国史无前例的洪灾,导致亚太区酒店市场普遍经营业绩下滑。过去2年里,亚太区主要经济体均经济增长速度放缓。

  尽管面临着诸多的挑战,亚太区高端酒店市场仍保持着巨大的增长,2010年增长18%,2011年增长11%。

  欧洲酒店市场

  目前,由于主权债务危机带来的不确定性,欧洲酒店市场仍然增长平缓。西欧、中欧、北欧主要城市酒店市场持续增长;与2010年相比,尽管欧洲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2011年酒店市场增幅较快。尤其是西欧,2011年高端酒店市场增幅为9%。

  2012年,欧洲高端酒店市场每间可销售客房收入和平均每日房价普遍增长;2013年预计高端酒店入住率很大程度上将保持不变。

  全球大多数高端酒店市场平均每日房价预计将有所上涨,虽然增幅不一。新兴市场(如中国)旅游的增长,预计将促进主要旅游目的地(如迪拜)平均每日房价的增长。

来源:迈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