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一汽丰田全力推进年轻化战略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一汽丰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力作——全新VIOS威驰,在北京上市。此次共推出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八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万元至11.28万元。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在发布会上表示,全新威驰的推出,标志着一汽丰田将全力实施年轻化战略。

 

  目前,国内的汽车消费群体趋向年轻化,同时消费者的观念也趋向年轻化,时尚、活力、动感是他们对汽车产品的要求。全新威驰正是基于这一大势应运而生。如今,“年轻化”已成为丰田品牌在华发展的一大重要战略,今后一汽丰田将推出更多的年轻化车型。

  年轻人喜爱彰显个性,为此,全新威驰推出紫、橙、红、白、蓝、银、黑七彩颜色,颇为抢眼。该车还采用丰田家族设计主题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加之犀利眼前大灯与组合式后尾灯遥相呼应,颇显时尚动感。该车的内部空间宽适,配以“丝巾扣”与流金属组合的中控台面板设计以及缝线式装饰、定速巡航系统、防眩目后视镜、EPS电动助力转向等等,给人以豪华气派之感觉。

  全新威驰在研发时,就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在中国进行了长距离的恶劣路况测试。据此,该车车身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以提升车身整体的高刚性、操控稳定性以及静谧性;配置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侧面空气囊、WIL概念座椅等安全设施,以进一步保障驾乘者的安全。该车还采用最新研发的双VVT-iNR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等优势,所搭载的i-SuperAT变速箱由丰田与爱信AW共同研发,进一步实现了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及高耐久性。新的动力总成加上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低滚动阻力轮胎,实现了车辆最低5.4升百公里综合油耗。

  在一汽丰田的销量构成中,小型车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威驰承担了一汽丰田销量基石的角色。对于全新威驰,一汽丰田充满期待和信心。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表示,全新威驰上市后初期月销目标为1万辆,明年将冲刺14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 (晓 东)

来源:解放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