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新五星国际影音传媒CEO:音乐产业化多元化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一家名为“新五星国际影音文化”的公司在北京落户,号称亚洲第一家专业指向全方位功能应用音乐系统的制造商及企业品牌音乐文化营销商,有意思的是创始人却是青年艺术家,音乐制作人王嘉南。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从纯粹的音乐创作人转投商业时他回答:“我从来不认为音乐艺术和商业有什么矛盾的地方,一个好的艺术作品也好,音乐也好,在如今这个年代不仅仅只是供人欣赏而已,其实可以把它们应用在方方面面,利用音乐的特性更好的为人们服务。 就像科技一样,音乐的应用也已经在人们的生活中和商业中无处不在了,只不过从来没有人专业系统的来做成产品。其实一些大的集团品牌已经意识到音乐应用及音乐营销环节的重要性了,国内现在还处在推广普及阶段。”

  据了解新五星的发展战略是作为亚洲第一家专业指向全方位功能应用音乐系统的制造商及企业品牌音乐文化营销商,以科学的数据理论支持和研发小组,国际化的制作水准,专注企业品牌音乐营销环节,利用音乐的特性把品牌的价值最大化,把所应用的产品及品牌提高到一个更为科技,专业和国际化的水平,细致的音乐产品分类对 品牌及产品更有针对性的功能应用,专业产品分析及音乐文化营销策划团队,高端的国际影音艺术家团队,为企业 和产品及品牌服务。针对不同的行业制定了不同的应用系统,应用方涵盖常规企业集团的品牌音乐应用识别系统,这里包括IT行业和传统行业及连锁店面,养殖业,医疗治疗行业,文化娱乐行业等,也可以应用到新兴创业行业,比如科技,演讲教研,城市建设等,将应用 音乐系统投放到企业和品牌的方方面面,logo音乐,广告音乐,内部文化主题音乐,音乐文化营销,企业产品应用声,集团环境及设施应用声,日常会议课程应 用音乐,员工早操及大型对外礼仪庆典音乐,品牌门店应用音乐系统,治疗音乐系统,养殖音乐系统等等。

  “他们颠覆传统音乐制作行业,开拓了新的庞大市场和产品。”某资深音乐行业评论人说:“在这个没有唱片市场带动, 音乐没有完整产业链机制的年代,大多数音乐类公司都在抢占低端制作市场和铺天盖地运作音乐节,其实对音乐整个行业的带动意义不大,不管是低端制作市场还是演出,都无法将断掉的产业链连起来,形成完整的运作体系,行业中很多环节的利益也得不到保障。新五星的做法是放弃了传统行业的产业链,重新建立了新的市场环境。把音乐的投放从唱片,现场,转到商业应用中,移植到所有的行业里,成为企业品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样做的好处是即提高了应用产品的专业度和品质又保证了音乐制作行业内从业人员的收益,也连带发展了声学和扩音业的发展。达到了即使不通过唱片和不靠谱的数字平台也能收回成本。”

  “我认识一人,我们就简短的谈了三次,公司就成立了。”王嘉南说:“我觉得他挺有意思,一句签名让我对他很有好感。” 这里这个人指的是聚成集团董事长,著名企业家导师,心理学学者刘松琳。认识初期我只知道他是做企业的,你也知道我们做音乐艺术行业的人对做生意的人兴趣不大。当然对他的了解也就是知道他很喜欢音乐而已,后来我看到他的签名:“宁可被人低估,不愿被人高估。”我琢磨了一下,觉得这人很有意思,后来通过接触发现他和大多数其他的生意人不一样,很感性,很有想法的一个人。闲聊时,我说了我在音乐上的一些想法和想把它做成事业的时候,他也很高兴的说其实他也一直想做应用音乐,把音乐运用在自己的一些心理研究和课程中,于是我们一拍即合,又一个吃螃蟹的公司诞生了!刘哥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也作为我们在医学心理学应用音乐方面的研发小组顾问。”

  据悉新五星已先后和万达集团,聚成集团,黄山集团等国内一些大型集团品牌公司建立了合作,3年之内将在全国高端企业中全面推广和应用创新的音乐系统产品项目,五年内将融资成为中国最大的影音一体化的制作集团,功能音乐系统制造商及品牌文化营销商。

来源:搜狐音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