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广告公司Rocket Fuel副总裁:欲进军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美广告公司Rocket Fuel副总裁Mark Alan Prior(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有信息显示,在9月份刚刚上市的美国广告技术公司Rocket Fuel正在寻求中国机会,该公司副总裁Mark Alan Prior近日访华,与包括悠易互通在内的中国DSP企业进行了接触,透露出一个明确的信号——Rocket Fuel正在考虑进军中国市场。

为此TechWeb专访了该公司副总裁Mark Alan Prior 。在访谈中,Mark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极大热情,认为中国市场非常具有潜力,但同时又跟美国市场有着巨大差异,Rocket Fuel将会以同国内广告技术公司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进一步拓展其国际化战略。

2012年被称为RTB广告的元年,随着RTB广告的发展,国内掀起了互联网广告公司转型DSP浪潮。谷歌、阿里、腾讯、百度等公司皆推出了广告交易平台,一年多的时间,国内诞生了40多家DSP。

正是看到中国RTB广告市场的巨大潜力,美国广告技术公司Rocket Fuel在今年5、6月份就与国内广告技术公司接触,表达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意图。

据了解,Rocket Fuel成立于2009年,凭借其人工智能、预测模型和大数据分析技术,Rocket Fuel的营收每年以154%的速度在增长,今年前六个月已实现了920万美元的营收,9月,Rocket Fuel成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现总市值已达21.1亿。

Mark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广告投放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发展也非常快。在这几个月内,Rocket Fuel将会与更多的国内广告技术公司进行接触,充分了解中国市场及中国这些广告技术公司,并洽谈商业合作上的可能。

在美国,有各类大大小小的数据提供公司,用户数据可以买卖和自由使用,而在中国这部分数据并没有对外开放,这将是中国广告市场发展需要解决的一个难题。其次,中国市场的独特性和较为激烈的竞争都使得国外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难题。

Mark表示,考虑到进入中国市场的困难,Rocket Fuel正在尽可能多地与中国国内的广告技术公司进行接触,与中国广告技术公司合作会是进入中国市场的很好选择,此次与悠易互通的接触就对中国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

Mark提到,Rocker Fuel在美国本土的成功有可复制性,公司的技术、渠道、商业模式等都可以在除美国市场之外的市场使用。

之前Rocket Fuel就已在日本与DSP电通公司达成合作扩展日本市场,此次考虑进入中国是他们下一步国际化战略中优先级最高、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来源:TechWeb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