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广告怎么玩?
  随着智能手机在全球渗透率的持续提升,移动互联网不可逆的携带着很多行业跨越国界,在世界范围内改变着传统生态,PC广告形式也感受到了来自移动广告企业的变革力量,基于终端的数据分析能力让后者能更精准的投放广告,并利用全球规模优势和愈加先进的技术提升着广告主的ROI。发家自印度的InMobi公司正是这批大潮中成长起来的移动广告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广告网络,作为其全球CEO和创始人之一的Naveen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发展经验,下面为要点:
  1、移动广告领域需要三大平台。
  第一个是创意平台,以出色的广告表现方式,以最优化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服务。第二个是用户数据,精准的投放需要收集大量用户数据并进行用户细分。第三个是分析工具,通过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有效分析,了解用户要什么,给他所需要的东西。这三大平台缺一不可的。
  2、原生广告将替代Banner广告。
  Naveen认为未来Banner广告这种形式将会消失,而用户体验更优的原生广告将会取而代之。开发者可以依据页面内容来定义广告,原生广告的内容和形式是与页面紧密结合的,展示效果更好。
  3、移动广告是跨越国界的。
  与互联网不同,移动互联网是没有国界,苹果商店里排名前五十的应用来自世界各地,而一个国家的知名网站却不一定能火遍世界。这为移动广告的全球化提供了便利,只有建立全球性的平台,才可以利用全球性资源为广告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广告公司Rocket Fuel副总裁:欲进军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
美广告公司Rocket Fuel副总裁Mark Alan Prior(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有信息显示,在9月份刚刚上市的美国广告技术公司Rocket Fuel正在寻求中国机会,该公司副总裁Mark Alan Prior近日访华,与包括悠易互通在内的中国DSP企业进行了接触,透露出一个明确的信号——Rocket Fuel正在考虑进军中国市场。
为此TechWeb专访了该公司副总裁Mark Alan Prior 。在访谈中,Mark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极大热情,认为中国市场非常具有潜力,但同时又跟美国市场有着巨大差异,Rocket Fuel将会以同国内广告技术公司合作的方式进入中国,进一步拓展其国际化战略。
2012年被称为RTB广告的元年,随着RTB广告的发展,国内掀起了互联网广告公司转型DSP浪潮。谷歌、阿里、腾讯、百度等公司皆推出了广告交易平台,一年多的时间,国内诞生了40多家DSP。
正是看到中国RTB广告市场的巨大潜力,美国广告技术公司Rocket Fuel在今年5、6月份就与国内广告技术公司接触,表达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意图。
据了解,Rocket Fuel成立于2009年,凭借其人工智能、预测模型和大数据分析技术,Rocket Fuel的营收每年以154%的速度在增长,今年前六个月已实现了920万美元的营收,9月,Rocket Fuel成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现总市值已达21.1亿。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商务人才的全球视野
    过去一年,成千上万名MBA学生奔赴海外,争取在毕业时能成为全面发展的全球商务人才。
部分学生投入长达数月的课程,这些课程要求学生先学一门外语,接着再做一个深入的海外企业咨询项目。其他人则被派往海外合作院校,度过几周或几个月。有些人将面临海外咨询项目的挑战。不过,最坏的情况是所谓的“MBA观光”,即学生们对某个发展中国家进行一周的访问,其间除了透过空调大巴的车窗看那些生活在贫困中的人们之外,几乎没有时间做任何事。
每个商学院都坚称自己的国际项目有巨大益处。然而,每个商学院提供的具体安排有巨大不同,对于其优势也有很多辩论。
以拒绝常规MBA教育方式闻名的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达索特斯商学院(Desautels Faculty of Management)管理研究教授亨利•明茨伯格(Henry Mintzberg)在这个话题上有十分强烈的意见。 …… [阅读全文]
大项目不仅需要雄心
    作为一名建筑师,弗兰克•格里(Frank Gehry)并不喜欢项目经理,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学到了很多有关项目管理的知识。他所设计的洛杉矶沃尔特•迪士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于2003年完工,并广受赞誉。但该项目因预算超支陷入了没完没了的诉讼,在5年之后才达成和解,并且所有相关方都不承认自己负有责任。相形之下,西班牙毕尔巴鄂市(Bilbao)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的总造价较预算低出18%,而且同样重要的是,该项目为毕尔巴鄂市带来的收益也超出预期。
格里敦促建筑师同行加强对自己作品施工情况的控制。2010年,他在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的一个讲座上说:“别像个孩子一样,而要像个负责任的‘家长’,这样结果才会更好。”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风行网“大数据营销平台”惊艳广告节
以“营造绿色广告环境,成就美丽中国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外广告业界5万多相关人士与会。展会首日,风行网VP胡永荣在中国网络领军品牌联合推介会上带来了名为“风行网2014打造全媒体大数据营销平台”的主题演讲。
近年来,各大视频网站发力产业链上游市场,但影视版权费用居高不下、内容同质化日趋严重等问题已不能对广告主产生足够吸引力。针对视频行业的现状,胡永荣透露,风行网已制定了全新的运营思路,将通过内容整合、数据整合等一系列系统工程,打造风行网全媒体大数据营销平台。
依托全媒体平台布局摆脱视频竞争同质化
为了走出内容同质化的竞争红海,视频行业近年来的通常做法不一而足,例如巨资购买影视综艺版权剧目、从分销转向独播、收购上游影视制作公司、涉足自制节目和自制剧,占领家庭视频终端,如此等等,但胡永荣认为,上述做法并不能从根本上给视频企业带来差异化竞争优势。
“版权费用居高不下,何时能够规模化持续盈利?上游收购和走硬件之路,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能否成功?内容同质化日趋严重,如何才能对广告主产生足够吸引力?营销方式和用户习惯由线下转为线下+线上,如何打通?投放媒体多元化,如何打通GRP和IGRP测量体系?如何创造创新性、互动性的深度品牌接触方式?海量用户,单一的投放模式,如何能做到精准投放?”胡永荣质问道。
针对视频行业的现状,风行网给出的解决之道是,联手SMG,通过内容融合掌握一手版权内容,通过多平台播出展示,多种渠道送达受众达到渠道的融合,经过数据的融合,最终达到销售体系和监测体系的融合。借此,风行网将打通TV、IPTV、网络三方数据库,并在投放过程中实施三方监测,获取不同平台的受众数据,借以达到监测体系的融合。这就是风行网“全媒体大数据营销”新的运营模式。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