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即将开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全球风能理事会和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0月16~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

  全球风电技术近十年来取得长足进步,有力支撑了风电市场的快速发展。但风电行业是技术含量较高行业,技术创新和设备质量是永恒的课题。国外风电发展历程中因产品质量问题曾给业界带来警示和教训,中国市场随着风电装机的迅速增加也暴露出一些产品技术和质量问题。本届大会以“质量和健康”为主题,结合当前产业发展形势,从政策设计、市场规则、投资引导、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等不同角度,讨论如何建立更健康、更有质量的产业发展氛围,引导行业对产品质量和健康发展的关注,引领行业步入新一轮更有质量的成长期。

  本届大会的分论坛设置了市场论坛、企业家论坛、投融资论坛以及风电机组技术、风电场运维技术、风电机组传动技术、风资源评估技术、电气控制技术以及检测认证技术等有关论坛。在议题设置方面,充分考虑了当前风能行业发展中所关注的一些技术难点和市场问题,期待通过会议交流,促进国内外风电产业界的交流合作。

  同期举办的风能设备展是展示国内外风电技术和产品最新研发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风能设备展览会。本届展会展商总数大约400家,它们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本涵盖国内外主流的风电整机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和技术服务机构。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