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喜达屋福特:乘兴而来 称心而归

《职业经理人周刊》

福特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中国北方区副总裁、区域董事经理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

    在金融街上,既有古色古香的清代建筑,也有鳞次栉比的银行金融机构大厦,传统与现代完美交融。而坐落于此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一直以来受到商务旅行者,会议团队及短途旅游者的青睐。福特先生将与我们分享更多关于酒店信息。

一人两职 一种定位

福特作为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的同时,他还兼任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的中国北方区副总裁和区域董事经理。一人分饰两职,这不禁让人会好奇他是如何成功胜任如此艰巨而又如此繁忙的职务的。在丝毫不觉疲惫的福特看来,“关键在于团队的有效合作”。他说:“我很荣幸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共同合作设定发展方向,制定总体战略目标并迎接挑战。从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处理日常事务。与此同时,我们有许多优秀出色的总经理分别管理着他们自己的酒店,我更像一个从旁指导的人,给遇到困难的下属提供帮助,给他们鼓励;当他们来咨询我的时候,提供给他们意见。”福特非常注重团队的构建和团结,他认为一个领导者不可能做到事必躬亲,只有给予酒店团队中成员自我掌控的自由,让每个人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其在某领域的特长,才能真正带领整个团队发展和壮大。在福特先生的带领下,他和他的团队做到了“教学相长”:一方面他贯彻喜达屋的发展规划要求,指导团队的日常工作;反过来,他的团队也帮他设定酒店的发展方向、战略布局和市场策略。谦逊的福特说: “我很幸运,我们这里有很多和我一样很棒的同仁。在他们的支持下,我更像是雪中送炭的人。”

全天自由 全心守候

在就任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总经理之前,福特还曾经担任过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的中国南方区副总裁。对中国酒店市场的长期观察与体验,让他得以高屋建瓴规划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发展策略,洞察不同消费群体的期待与需求。在他看来,以北京为突出代表的北方市场,商务旅客更多包括银行业和证券行业从业者、国内外的政府代表团、会奖旅游(MICE)者以及总部设在北方的巨头公司高管。因此,拥有出色硬软件基础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尽管南北方市场潜力相似,但不同的文化差异也需要兼顾。

与此同时,福特还向我们介绍了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的SPG俱乐部会员忠诚计划,其个性化服务及礼遇使其在行业里占据领先优势。针对SPG俱乐部会员的个性化服务 - 随时随心住(Your24TM)计划。摒弃了传统的下午3点才能入住的规定,让会员能够在24小时中任意选择入住时间。例如,一个旅客的入住时间是晚十点,那他可以一直住到离店日期的晚十点。除此之外,作为经常旅行的福特先生还向我们热情介绍了喜达屋开展一对一的“私人大使”服务。该服务与传统旅行礼宾计划的不同之处在于,会员与大使之间存在着密切的私人关系。喜达屋大使一对一地服务宾客,了解他们的爱好及每次旅行的事务,从而提供独具个性的定制化入住体验。“大使还可以提供酒店之外的服务,即使宾客不在旅行中,他们亦可协助其处理事务。”福特补充说。

展望未来,福特将继续和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及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一道,热诚欢迎各地旅行者到酒店住宿或洽谈商务。无论何时,就像福特说的那样“独特的SPG俱乐部会员的个性服务将用更多的精彩礼遇,让客人们离开时比到达时感觉更好”。

来源:中国饭店杂志 作者:高瑜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