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北海人民医院入选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行300强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由医院管理研究权威机构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研究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综合竞争力名单揭晓,北海市人民医院入选“2012年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行榜”300强,成为广西7家入选医院之一。

    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排名的评比,主要通过医院规模、医疗技术、经济运行三个维度的12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据了解,本次评比全国有2448家地市级(含计划单列城市)医院进入候选名单。

   北海市人民医院凭借近几年改扩建工程的不断推进,院容院貌的不断改善、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学科建设的不断发展、医疗技术的日益精湛、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在本次评比中脱颖而出,成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较强的医院。

    随着人民群众医疗需求的增长,该院强力推进医院项目建设,全面稳步推进异地扩建和广西海难紧急医学救援中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后勤综合服务楼、医用氧治疗楼等多个项目建设。实行患者就医卡、“一卡通”,电子处方、电子病历,自助挂号、自助打印化验单以及加强预约诊疗等多项便民措施,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更新添置了64排128层螺旋CT、1.5T磁共振等大型医疗设备,不断提高诊断水平和服务能力。通过“硬件”和“软件”的改进完善,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医院服务能力持续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来源:新浪乐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