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将在安溪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四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暨2013泉州茶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1日-14日在安溪会展中心、安溪茶学院以及安溪县各旅游点举办。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全国质检、认证、茶叶质量安全、有机茶等领域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召开中国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共话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的发展趋势、发展战略、发展对策,为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的发展出谋划策,传递安溪铁观音正能量,提升茶叶质量与安全水平,引领安溪铁观音乃至全国茶叶产业的健康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是由中国茶叶学会主办,安溪县人民政府、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安溪茶叶协会有机茶分会承办的品牌活动,中国工程院陈宗懋院士,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教授,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张天福茶叶发展基金会杨江帆教授,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研究员等国内权威专家将到会做主题报告。同时还邀请其他相关领域专家和领导50人、各界嘉宾及消费者代表30人以及各权威新闻媒体参加,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师生全体400余人都将现场旁听。

  近20年来,安溪铁观音成就了中国茶产业发展的一段佳话:数十万安溪茶农以辛勤劳作和走南闯北,创立了铁观音品牌在国内的强大影响力。截止到2012年年底,安溪铁观音年产值已超过100亿元,税收1.2亿元。近年来发展有机茶产业成为安溪铁观音的一道亮丽风景。据统计,安溪县目前已拥有有机茶叶生产企业近20家,已建成有机茶园基地34128亩,年产量2670多吨,生产有机茶已成为安溪乃至整个泉州茶企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生产有机茶需要较高投入,为了避免茶叶受到化学物质的污染,从其种植、制作到储存、运输的整个过程中,都有一整套严格标准。“企业必须严把质量关,才能赢得未来的生存”,安溪县桃源有机茶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健仁如是说。据了解,他们的有机茶园位于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安溪县桃舟乡,面积有1万多亩,海拔在800米以上,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他们对茶园进行精心科学管理,对茶园土壤进行有效保护,生产的有机茶通过权威部门几十项检测,并且已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也通过了国家有机认证及国家质量安全(QS)认证。汪健仁说:“据我了解,安溪本地还有一大批有识之士,正全身心致力于安溪有机铁观音的种植培育。”

  据悉,本次中国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将发布国内首个有机茶宣言,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与安溪茶叶协会有机茶分会将在此期间举行签约仪式,同时举行安溪有机铁观音杰出贡献奖及优秀品牌颁奖仪式。会后,还将组织与会嘉宾代表考察安溪桃舟桃源有机茶、感德有机茶等基地。

来源:福建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