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三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暨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私募群雄逐鹿 智慧百强共聚黄埔—第三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暨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收获美好季节里,由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主办—第三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暨 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颁奖盛典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在探讨绝对收益投资的机遇与挑战的同时,还将现场揭晓本年度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榜单。论坛将邀请400多位中外金融、政、商、学等各界嘉宾,将就中国经济金融形势、绝对收益、中国私募行业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多场思想碰撞。

  伴随中国证券市场20多年的发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已经成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随着金融市场改革和创新的不断推进,整个金融市场的行业壁垒逐渐消除。2013年6月1日,新《基金法》的颁布实施,更是标志着资本市场正式步入“大资管时代”,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中国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对于绝对收益投资的追求从未改变。大鹏展翅、箭在弦上,私募列强谁来指点江山?

  在此背景下,本次论坛将特邀国内外金融领域重量嘉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上海大智慧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洪榕、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理事长聂军等,畅谈大资管时代下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新《基金法》后的中国私募证券基金发展方向和前景。国内知名投资人泓策投資周忠全、千和资本王亚伟、嘉实基金张自力、富国基金李笑薇等也在论坛嘉宾之列。

  “本次论坛,无论是邀请的嘉宾、探讨的话题,还是中国私募百强榜榜单发布的特别企划,都非常值得期待。”主办方大智慧公司执行总裁洪榕表示:“如今,随着市场业务不断创新,标的品种不断丰富,金融工具平台不断升级,中国私募证券基金行业将迎来实现绝对收益的新机遇与挑战。群雄逐鹿,如何实现绝对收益投资的中国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集中探讨这一问题。”

  洪榕还介绍到,本界论坛的一大亮点是首次设立分论坛,将绝对收益投资分成策略和运营管理两个方面进行更加专业细致的讨论交流。“绝对收益投资策略分论坛”将由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理事长聂军主持,钱滨生、郭杰群、朱天华等投资专家将参与讨论;“绝对收益投资运营与管理分论坛”将由洪榕亲自主持,谢鸿铭、何移直、熊恺等专家将参与风险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交流。

  “中国私募百强榜”作为此次论坛的重要部分,得到整个私募行业的关注。本次榜单围绕“获利能力、风险控制、市场评价、管理规模、团队实力、创新能力、软硬设施、行业贡献”等8个方面进行评价,并首次启用“定性+定量+社会评价”的综合评选维度来进行此次评选考量。评选过程中,组委会邀请了包括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上海证券报副总编殷占武、广发证券总裁助理王新栋等业界权威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对中国私募行业进行有公信力的审阅和评价。目前,该榜单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初评阶段已经完成,入围的200家私募即将接受专家评审组的严格筛选,社会公示及活动报名官网已正式上线,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典礼当天正式揭晓。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