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3北京暖通空调与室内新风换气及空气净化产品展览会

会展简介2013北京暖通空调与室内新风换气及空气净化产品展览会
大会主题: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
时间:2013年10月23-25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北侧)
姜 川 13661308005  010-88082063广告勿扰!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主办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邀 请 函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强住宅产业方面的国际交流,充分展示国内外住宅节能、节地、节水、
节材、环保等产业化成套技术与部品,大力发展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全面提高住宅性能和质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本届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造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际最新的零能耗住宅体系,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大会将在成功展示推广“明日之家2012号”的基础上,在本届展览会中重点推出“明日之家2013号”主题示范展及住博会期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将举办2013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高峰论坛;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五周年庆典及推荐报告会;还将举办一系列中外技术交流研讨会、组织开发企业与部品生产企业进行洽谈等活动。 …… [阅读全文]

第六届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将于明年举行

第六届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
将于明年举行
本报讯 (实习记者王 媛)记者从中国低碳产业协会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北京节能减排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28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本次展览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主办,将有超过500个国内外企业在工业节电技术、设备及产品、工业节水(优化水)、工业节气/工业节煤/节油等相关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环境污染事故应急监测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预计观众人数将会超过3万。
另外,本次展会将评选2014中国空气净化十佳企业奖及十佳产品奖、2014年度十佳节能(减排)企业奖、2014年度十佳节能(减排)产品奖等3个节能减排优异表现奖项。同时,在展会现场,与会嘉宾、专家将就中国工业三废预防与治理进行深入探讨。 …… [阅读全文]

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将在安溪召开

    第四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暨2013泉州茶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1日-14日在安溪会展中心、安溪茶学院以及安溪县各旅游点举办。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全国质检、认证、茶叶质量安全、有机茶等领域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召开中国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共话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的发展趋势、发展战略、发展对策,为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的发展出谋划策,传递安溪铁观音正能量,提升茶叶质量与安全水平,引领安溪铁观音乃至全国茶叶产业的健康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是由中国茶叶学会主办,安溪县人民政府、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安溪茶叶协会有机茶分会承办的品牌活动,中国工程院陈宗懋院士,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教授,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张天福茶叶发展基金会杨江帆教授,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研究员等国内权威专家将到会做主题报告。同时还邀请其他相关领域专家和领导50人、各界嘉宾及消费者代表30人以及各权威新闻媒体参加,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师生全体400余人都将现场旁听。
  近20年来,安溪铁观音成就了中国茶产业发展的一段佳话:数十万安溪茶农以辛勤劳作和走南闯北,创立了铁观音品牌在国内的强大影响力。截止到2012年年底,安溪铁观音年产值已超过100亿元,税收1.2亿元。近年来发展有机茶产业成为安溪铁观音的一道亮丽风景。据统计,安溪县目前已拥有有机茶叶生产企业近20家,已建成有机茶园基地34128亩,年产量2670多吨,生产有机茶已成为安溪乃至整个泉州茶企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生产有机茶需要较高投入,为了避免茶叶受到化学物质的污染,从其种植、制作到储存、运输的整个过程中,都有一整套严格标准。“企业必须严把质量关,才能赢得未来的生存”,安溪县桃源有机茶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健仁如是说。据了解,他们的有机茶园位于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安溪县桃舟乡,面积有1万多亩,海拔在800米以上,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他们对茶园进行精心科学管理,对茶园土壤进行有效保护,生产的有机茶通过权威部门几十项检测,并且已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也通过了国家有机认证及国家质量安全(QS)认证。汪健仁说:“据我了解,安溪本地还有一大批有识之士,正全身心致力于安溪有机铁观音的种植培育。”
  据悉,本次中国茶叶质量安全与有机茶高峰论坛将发布国内首个有机茶宣言,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与安溪茶叶协会有机茶分会将在此期间举行签约仪式,同时举行安溪有机铁观音杰出贡献奖及优秀品牌颁奖仪式。会后,还将组织与会嘉宾代表考察安溪桃舟桃源有机茶、感德有机茶等基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3中国企业绿色发展论坛将在京召开

 北京 2013-09-25(中国商业电讯)--从关注供应链的持续“绿化”,继而到中小企业批量参与,中国企业绿色发展论坛迎来了它卓有影响力的第四个年头。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此次会议,将关注点更多聚焦在了中小企业身上,它们日渐成为了环保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数个月内,主办方联合众多热心企业、NGO以及志愿者,通过各种渠道对三百余家中小企业进行了相关调研。从HCR(慧聪研究)回收过来的问卷可以看出,这些企业的绿色意识较之大大提升,包括在产品再利用、配方及工艺上都有减排创新的举措。
  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筛选,同时依据企业战略与治理、内部管理、供应链管理、品牌与沟通及环保案例5个维度为企业打分。最终这次广泛的绿色调查,使得比亚迪(002594,股吧)、上海通用、海航集团、辽宁忠旺等企业脱颖而出,它们已然成为了本行业的绿色领航者。
  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的负责人称,“目前大多数企业在战略层面对环保有了较高的认识,并且能从企业内部治理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付诸实践。”
  而根据此次调查,中小企业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参与较为“惹眼”,他们以深度的环保自觉,正在成为企业“绿化”的中坚。
  业内人士认为,“中小企业数量众多,扶持和鼓励它们的绿色发展非常重要,这些企业可能解决很多问题,甚至可以触动大企业的发展,促使其在环境保护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当下中国,以改变经济结构为重点推进的二次转型与变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绿色转型的制度安排和管理创新。”籍此,本次绿色发展论坛以“清馨奖”为系列,单列绿色节能投入、最佳生态建设等奖项,为表现卓越者给予一定的鼓励。不可否认,与其他新兴市场相比,中国的绿色中小企业表现得更为突出,不但数量众多,而且商业模式相对程度,因此有良好发展前景。但另一方面,减排压力依旧吃紧,尽管中小企业节能意识明显增强,但在违法成本大于守法成本面前,尚有企业存在不力情况。对此,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秘书长骆建华指出,“中国减排难度高于美国但并非不可为,减排基本策略应该是控制增量,消化存量。” …… [阅读全文]

第三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暨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中国私募群雄逐鹿 智慧百强共聚黄埔—第三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暨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收获美好季节里,由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主办—第三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暨 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颁奖盛典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在探讨绝对收益投资的机遇与挑战的同时,还将现场揭晓本年度大智慧“中国私募百强榜”榜单。论坛将邀请400多位中外金融、政、商、学等各界嘉宾,将就中国经济金融形势、绝对收益、中国私募行业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多场思想碰撞。
  伴随中国证券市场20多年的发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已经成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随着金融市场改革和创新的不断推进,整个金融市场的行业壁垒逐渐消除。2013年6月1日,新《基金法》的颁布实施,更是标志着资本市场正式步入“大资管时代”,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中国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对于绝对收益投资的追求从未改变。大鹏展翅、箭在弦上,私募列强谁来指点江山?
  在此背景下,本次论坛将特邀国内外金融领域重量嘉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上海大智慧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洪榕、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理事长聂军等,畅谈大资管时代下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新《基金法》后的中国私募证券基金发展方向和前景。国内知名投资人泓策投資周忠全、千和资本王亚伟、嘉实基金张自力、富国基金李笑薇等也在论坛嘉宾之列。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