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美国最受欢迎10大品牌 本土制造的纽约时尚

   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光怪陆离的纽约T台不只有奢品,很多大牌以更年轻化的姿态在时尚圈盘踞一方。根据Digital Luxury Group公布的最新调查表明,Michael Kors荣获网络评选的最受欢迎美国服装品牌,让我们去看看最受美国人欢迎的服装品牌。  Michael Kors

  迈克·科尔斯(Michael Kors)是美国著名服装设计师Michael Kors的同名品牌,品牌拥有强烈的极简主义,设计的风格简约明朗,体现美式的休闲风格。喜爱运用高级面料缝制服装,开司米针织款式是他的拿手好戏。他还擅长设计名贵运动服。
  Marc Jacobs

  Marc Jacobs创始人是兼职LV创意总监的著名设计师马克·雅可布,注入了他本人“浪人时尚”的设计哲学,融合了波西米亚风格,英伦浪漫主义风,反叛的时尚态度的服装散发着一份随意的年轻女孩味道。他擅长使用夸张配饰来增添复古甜蜜气息,用服饰混搭来制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Ralph Lauren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是时装界“美国经典”品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是有着浓浓美国气息的高品味时装品牌,款式高度风格化。设计融合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的灵感呈现,所有的细节架构在一种不被时间淘汰的价值观上。舒适、好穿价格适中的POLO衫无论在欧美还是亚洲,几乎已成为人人衣柜中必备的衣着款式,旗下的Club Monaco更是最受美国人欢迎的本土品牌。
  Calvin Klein …… [阅读全文]

真力时全心致意浓情婚礼季

   彼此坚守的爱情终于带着所有的美好步入了礼堂,每一份爱情的演绎方式不尽相同,或沉静内敛或热情豪迈,为彼此挑选一枚心之所爱,当双手紧扣之时,仿佛腕间的指针永驻再不流逝。
    若倾心红豆相思的古典爱情,真力时中国特别版月相对表以素雅淡然之感表达深沉的爱意;若向往勇敢而浪漫的现代爱情,飞行员系列对表以其独具的复古大胆设计带来彰显个性的别致浓情。真力时以两对风格迥异的情侣对表全心致意浓情婚礼季,祝福每一对眷侣拥有一世幸福。
  一份古典温婉的韵意:中国特别版月相对表
指挥官系列男装月相腕表(中国特别版) 市场售价:117,000 元
  真力时中国特别版月相对表以温婉经典的设计将多种经典元素荟萃于表盘,蕴含中国古典的深刻寓意,描绘出纯净素雅的不凡气质。男装表款与女装表款互为镜像,相伴随心, 奏响一曲琴瑟和鸣的颂歌。指挥官系列男装月相腕表结合简约布局与复杂功能,40毫米直径表壳,搭配完美契合的超薄Elite 691型自动机芯,素雅的哑光白色表盘,配备大日期和月相显示,以其低调优雅的美学气质,完美彰显了真正的永恒价值。
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中国特别版) 市场售价:82,000元

  传承系列超薄女装月相腕表中国特别版与其男装对表完美匹配,搭载Elite 692超薄机芯及直径仅为33毫米的优雅表壳。此款腕表透过独一无二的细腻设计呈现出令人无比心动的含蓄优雅,9时位置的小秒盘,6时位置的月相窗口,罗马数字时标在微妙的不对称布局中洋溢古典之美,与极具现代风格的玫瑰金材质表盘相得益彰,完美呈现她最为细腻的高雅气质。 …… [阅读全文]

凯迪拉克预告五年内将推出八款新车

     说到美国车相信不少读者脑海中必定会出现双门肌肉车,而豪华车厂就属Cadillac(凯迪拉克)为最佳代表。不过由于近几年德国三大豪华车厂的强势销售下,让这家美国本土车厂备感压力,不仅走出美国朝向中国市场发展,也积极研发各款新车或新技术来维持竞争力,当然扩展产品阵容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Cadillac CTS
  摊开Cadillac目前在美国所贩卖的各车型来看,大型房车CTS、中型房车ATS、大型休旅车SRX、全尺寸休旅车ESCALADE,全尺寸货卡ESCALADE EXT、双门车型CTS Coupe、旅行车CTS Sport Wagon等,从这些车款来看很明显就是符合美国市场口味所推出的产品,但却无法和其它车厂目前更丰富的车款抗衡。
Cadillac SRX
  因此在2017年底前,Cadillac排定了八款新车问世的销售计划,从旗下大型休旅车SRX开始,在2016年车将推出新世代车型,2017年时则再增加两款休旅车,其中一辆将会小于SRX,用来填铺目前小型休旅车的空缺,另外一款的定位目前还未知。
Cadillac ESCALADE

  而才在2013年纽约车展发表新世代CTS,则是排定在10月份上市,以及豪华增程电动车ELR需要到2014年1月才开始贩卖。还有2005年底就已经发表的全尺寸休旅车ESCALADE也会在2014年春天大改款,然后到2015年是ATS、旗舰车型LTS等,共八款新车将会在五年内陆续推出市场贩卖,期望能替Cadillac带来更高的销售成绩。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宝格丽神秘莫测的缠绕蛇形

     蛇形,自古以来就对人类有着一种神秘的吸引力。自1940年宝格丽(BVLGARI)推出Serpenti蛇形腕表系列以来,“蛇形”已成为了宝格丽(BVLGARI)真正的品牌标志。如今,这一经典系列再添臻品,五款全新的蛇形腕表散发着令人心醉神驰的超凡魅力。
  作为宝格丽(BVLGARI)极致魅力的象征,Serpenti 系列蕴涵着迷人的永恒风华,体现着 宝格丽(BVLGARI)和女性之间的不解情缘。Serpenti 系列因伊丽莎白·泰勒的偏爱而成为不朽的经典,而“蛇”图腾的力量也为其赋予了永恒的魅力。腕表、项链、戒指、手镯和配饰—各个时代最富传奇色彩的巨星都被Serpenti系列所打动,而如今,我们也可以看到众多风华绝代的女星佩戴Serpenti系列的迷人身影,如斯嘉丽·约翰逊、章子怡、蒂塔·万提斯、朱丽安·摩尔、凯特·温斯莱特和詹妮弗·加纳。

追溯起源

  20 世纪 40 年代末,宝格丽(BVLGARI)第一款 Serpenti 蛇形腕表问世,其蛇形表身由“螺旋网链”抑或黄金材质组成。闪闪发光的表带如灵蛇般蜿蜒缠绕在腕间,自然延伸而成的表壳,宛如蛇头—最初呈正方形或长方形,后来逐渐采用梨形、枕形、圆形或八角形。20 世纪 60 年代,宝格丽(BVLGARI)对“蛇”的诠释更加生动逼真:珍贵精美的宝石和珐琅成为蛇形腕表这一永恒舞台上光彩夺目的新星。在装上铰链或拧接前,先以手工打造的金叶鳞片装饰蛇身表链,为这些珠宝作品注入盎然生机。内部的白金弹簧圈,保证了腕表的卓越柔韧性,使腕表如灵蛇般缠绕在腕间。同一时期,宝格丽(BVLGARI)推出首款带有表盖的Serpenti “隐匿式”腕表,其中最著名的是1962年电影《埃及艳后》在罗马拍摄期间,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佩戴的一款。这一刻也见证了这位拥有着迷人紫色双眸的美丽女星与她的银幕情侣理查德·伯顿之间迸发出的爱情火花。理查德·伯顿曾说过一句名言:“伊丽莎白唯一知道的意大利语就是 BVLGARI(宝格丽)”。 …… [阅读全文]

图解香槟的香气发展规律

香槟酒中常会展现出广泛的香气。根据香槟风格的不同,香气的发展也是一个连续不断的过程。这种变化贯穿着酿酒过程的每一个阶段,包括压榨、调配、酒脚接触成熟、除渣、打塞、瓶中成熟以及待售前的窖藏。因为实际的变化过程非常复杂,本篇文章只是将简单的规律罗列总结出来。
  一、年轻的香槟
  酒龄:2—3年
  年轻且有活力的香槟散发着丰富而新鲜的香气,其中包括:白色花朵、柑橘类水果、红色浆果、酵母、烤面包味、矿物质和植物的芳香。
  二、成熟的香槟
  酒龄:3—6年
  成熟赋予了葡萄酒新鲜圆润的风味,包括柔和的黄色水果、烹煮味、干果和水果利口酒、法式糕点、糖果、香料和植物的气味。
  三、精品香槟
  酒龄:6—8年以上

  香槟的复杂性被完美地表达出来,散发出浓郁的成熟水果和蜜饯水果的香气,湿草味、烤面包味、熏烤以及蜂蜜的香气,但有时也会有一种动物的气味。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