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乐视影业首轮融资2亿 资本青睐O2O模式
    8月12日,电影《小时代2》上映一周以来即破两亿,而这背后的投资和发行大佬--乐视影业CEO张昭却忙着宣布另一喜讯:乐视影业宣布公司首轮融资落定,该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领投,乐视星云等数家公司跟投,投资额度2亿元,乐视影业的估值达到15.5亿元。
    近年来,各类资本相继进入影视行业,影视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电影票房迅猛增长,二级市场估值不断提高,投资价值逐步显现。而此番获首轮融资落定2亿到手,估值达到15.5亿,这离CEO张昭将乐视影业单独运作上市的梦想似乎更近了一步。
  获得2亿融资 估值15亿
  乐视影业为乐视网的兄弟公司,由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与原光线影业创始人张昭于2011年共同创立。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就定位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其O2O(线上/线下)的电影营销发行平台为这家成立仅2年多的公司注入了强大的创新活力,其收入/利润增涨势头迅猛,迅速崛起的行业地位引发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 [阅读全文]
宜信高成长企业债:VC式债权融资 杠杆风险不对等
  风险投资在国内已有1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囿于民间资本的投资方向,获投企业通常以轻资产为主,艰于获得银行(行情 专区)贷款支持,以至于往往被迫屡次进行股权融资。而对于高成长性企业来说,股权融资的代价往往过于高昂。
  此前,宜信公司与华创资本低调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高成长企业债”的借贷产品,旨在以相对较为简易的方式,在不稀释创业者股权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债权融资支持。在该项目中与宜信“牵手”的华创资本,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合作VC.
  宜信方面表示,该产品除了可以用于企业获取流动资金、项目融资、质押融资之外,更大的想象空间在于,可以在企业MBO甚至杠杆并购交易中成为关键金融工具。…… [阅读全文]
烽火通信IP RAN为运营商提供可靠保障

    传统的SDH网络具有良好的网络保护性能,它采用的信令方式,使其保护切换时间严格小于50ms。IP RAN网络是基于自动寻址、控制层面非连接、数据层面包转发的网络。虽然技术有所不同,但是IP RAN网络可以做到类SDH的运维。
    IP RAN 保护机制分类
    网内保护之一:隧道LSP1:1 保护(主要应用于联通), 同时建立LSP主、备隧道;网内保护之二:ECMP保护(主要应用于电信),采用BGP ECMP可以对隧道进行保护,并进行流量负载分担;网内保护之三:业务层保护,接入层采用PW冗余,L3VPN采用VPN FRR保护;网间保护: BSC 双归到IP RAN网络,上行流量采用IP FRR保护,下行流量采用VRRP保护;不论是网间保护还是网内保护,均可采用BFD 进行快速的故障检测。
    BFD 故障侦测
    双向转发检测 BFD(Bidirectional Forwarding Detection)以一个单一的机制,快速检测系统之间的通信故障,并在出现故障时通知上层应用。BFD 能够在系统之间的任何类型通道上进行故障检测,这些通道包括直接的物理链路、虚电路、隧道、MPLS LSP、多跳路由通道以及非直连的通道。 …… [阅读全文]
服装业面临危机 优衣库诺奇模式行业拯救者
    中国的服饰企业近年来被卖不出去的衣服和鞋子逼上了绝路。这些品牌应该学习的范例模式是“品牌商+零售商”,或者说“零售商+品牌商”,比如日本的优衣库、中国的诺奇模式。李宁、中国动向等公司对市场变化的反应很慢,(代理商订货多,品牌商备货多)库存就出来了。
  凡客、李宁、美特斯邦威……中国的服饰企业近年来被卖不出去的衣服和鞋子逼上了绝路。公开数据显示,它们的库存少则数亿,多则上十亿元,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某公司真实库存已高达50亿元。面对如此败象,分析个案者不乏其人。有人认为是个别职业经理人未尽其责、品牌定位错误,有人说是企业过度营销所致。还有人怀疑创始人的个人品质是否存在缺陷。…… [阅读全文]
半岛酒店北京求变:降价提升5星级市场占有率
  豪华间888元低价“侵蚀”5星市场,产品策略上降级规模不符超豪华间,全年入住率或升10%
   谁能想到,可以将历史追溯到1866年的半岛酒店集团,竟在这漫长的147年中仅仅开设了9家半岛酒店。这样的开店速度在丽思卡尔顿、威斯汀等国际巨头面前自然相形见绌。但面对竞争对手的快速扩张,他们依然坚持少而精的战略:“我们是一家很小的公司,一直在寻求较为平稳的增长,并且半岛酒店对选址极为苛刻的标准从未改变。”
   半岛酒店所属母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发布的中报显示,截至6月30日,该集团总营业额为25.42亿港元,同期上升5%。营业利润上升7%至5.55亿港元。其中,酒店部分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4%。集团表示:“值得高兴的是,分别位于香港、北京及上海的3间酒店,在豪华酒店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仍能保持不俗的市场份额。”
   但不容忽视的是,拥有76.6%股份的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在近两年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入住率也低于其他8家酒店。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烟台万华集团打破国外MDI垄断 产能跃居世界第一
近日,2012中国上市公司业绩百强榜出炉,来自山东的烟台万华以第八名的成绩跻身榜单前列,成为“中国业绩最好的上市化工企业”。继MDI(异氰酸酯)总产能跃居世界首位之后,万华集团又一次取得了让业界惊叹的成绩。
在业界,有人说万华是“中国化工业的一面旗帜”,但在万华人看来,他们还处在上升阶段,“我们走的一条以自主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内涵式发展道路,这条道路上我们曾经面对来自国外跨国公司的技术封锁垄断,以及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每一个困难在当时都看似难以逾越。”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文光回忆起万华创业时的艰辛。
事实如此,与中国的千千万万化工企业一样,30多年前,发展之初的万华面临着无核心技术、社会负担沉重等困难与挑战;更严峻的万华所在的MDI行业,其垄断性、市场竞争的残酷性、工艺技术的复杂性均超过了其他行业。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