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屋顶酒吧,白天你可以享受懒洋洋的阳光,放松一周工作带来的疲惫,夜晚你也可以仰望繁星或俯视城市辉煌的星火。一杯鸡尾酒,一份小吃,你可以散漫地度过一日。一支烤架,一群朋友,你也可以为假日狂欢。跟随英国《每日电讯报》去感受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Radio屋顶酒吧

最近开业的Radio屋顶酒吧,位于ME伦敦酒店的11层,营业时间从早上11点到很晚(周四至周六持续到凌晨3点)。

  最近开业的Radio屋顶酒吧,位于ME伦敦酒店的11层,营业时间从早上11点到很晚(周四至周六持续到凌晨3点)。

  在这里,你可以将伦敦的绝佳美景尽收眼底。只需花上1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0),就可以享受及时供应的小吃、鸡尾酒,偶尔还能遇上现场的DJ表演。所以,如果你想感受午后的阳光或观赏夜晚城市璀璨的灯光,这无疑是个极好的去处。


  霍克顿女王  餐厅

  (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霍克顿女王餐厅(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展现了东伦敦的新兴文艺区的城市氛围,是下班后放松的好地方。这里四处铺着人造草皮,有一个烧烤厨房,还有一个非常成功的电影俱乐部。每日差不多花上12英镑(折合人民币120),你就可以在这一俱乐部中欣赏到经典的小众电影。这一夏日,下班后还在思考去哪儿吗?霍克顿女王餐厅(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你不容错过!

  Boundaryy屋顶酒吧

Boundaryy屋顶酒吧同样位于东伦敦的新兴文艺区,不过比它的邻居更加时髦。无论天气如何,酒吧一整年营业时间都从中午12点到晚上11点。

  Boundaryy屋顶酒吧同样位于东伦敦的新兴文艺区,不过比它的邻居更加时髦。无论天气如何,酒吧一整年营业时间都从中午12点到晚上11点。

  这一屋顶酒吧烧烤,种有鲜花、野生药草,并配有燃木火炉,所以尽管下面的街道一片喧嚣,你仍然能在此享受宁静。晚上这里有晚餐供应,主菜的价格不一,起价7.5英镑(折合人民币75),包括烤对虾、烤辣汁鸡肉、撒有盐的冷盘煎饼。

  Vista屋顶酒吧
Vista屋顶酒吧位于特拉法加酒店(Trafalgar hotel),在这里,可以俯视整个特拉法加广场。

  Vista屋顶酒吧位于特拉法加酒店(Trafalgar hotel),在这里,可以俯视整个特拉法加广场。

  酒吧里提供各种美酒佳酿,保证让你味蕾绽放,不过美酒价格不菲。鸡尾酒起价12英镑(折合人民币120),红酒单杯起价9.5英镑(折合人民币95)。所以,如果你是一名城市上班族,而且你不介意花钱买酒,那这里最适合你不过了。

  酒吧营业时间从早上12点到半夜12点(周一至周六),不过依天气而定,所以去之前一定不要忘了查看天气。

  Aqua Spirit屋顶酒吧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Aqua Spirit屋顶酒吧位于丽晶街(伦敦以高档服装店著名的一条街),前身为DickinsJones的门店,在姊妹餐厅Aqua Kyoto餐厅(日本菜式)与Aqua Nueva餐厅(西班牙菜式)两餐厅之上。该酒吧备受商务人士和名人欢迎。在这里,红酒单杯起价7英镑(折合人民币70),烈酒起价8英镑(折合人民币80)。


  屋顶花园(Roof Gardens)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你追寻一些古怪的或众不同的酒吧,就不应错过屋顶花园。这一酒吧归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英国亿万富翁)所有,位于伦敦的肯辛顿-切尔西区,占地6071平方米,是欧洲最大的屋顶花园。

  花园的设计可谓匠心独具。在这里,有三个主题的花园,分别是西班牙式花园(依照西班牙阿尔罕布拉宫的摩尔风格建设,拥有喷泉、蔓藤植物覆盖的人行道和大片的棕榈树),都铎式花园(以拱门、秘密角落和挂藤萝为特色,花园中种植着玫瑰、百合和薰衣草)和林地花园(包括了上百种花草树木和几条溪流))。同时,还有流动的溪流以及四只私人拥有的火烈鸟。

  这一怪诞的屋顶酒吧俱乐部是富人与名人经常出入的场所,可以想象,这里的美食佳酿价格不菲。另外,不要忘了去之前致电,以确认是否对外开放。

  Coq d’Argent屋顶酒吧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Coq d’Argent位于伦敦中心,营业时间每日都到晚上10点。在这里,伦敦各种标志性建筑,包括圣保罗大教堂、“小黄瓜”(伦敦金融城一栋造型奇特的圆锥形建筑,原称为瑞士再保险总部大厦,高达180米),都可以尽收眼底。其壮观之极,足以满意你的小心脏。屋顶阳台上有经悉心照料的草坪和修剪整齐的树篱,以模拟夏日的城市环境。酒吧有各种价格合适的酒水,单杯红酒和一瓶啤酒起价都为4.5英镑(折合人民币45)。


  达斯顿(Dalston)屋顶公园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你喜欢更加随意的放松的氛围,达斯顿屋顶公园与霍克顿女王餐厅(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一样,是一大绝佳的去处。虽然上面的景色不太让人难忘(该建筑不高),该屋顶酒吧不失为一个让你远离城市生活的生态休息处。这里更多是一个社交场所,你可以帮忙管理屋顶花园,可以在小块园地上耕耘,也可以在这里举办活动。不过,在进吧之前,你需要是这一酒吧的“朋友”,即你只需花3英镑(折合人民币30)注册成为会员。

  弗兰克咖啡馆金巴利酒吧(Frank’s Caf and Campari Bar)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尽管弗兰克咖啡馆金巴利酒吧仅仅位于佩克汉姆多层汽车公园的11层,这里却是从南边欣赏伦敦全景的绝佳之处。楼顶上完全没有任何遮蔽物,所以不要选在天气糟糕的时候去这里。酒吧里,金巴利酒起价4英镑(折合人民币40),鸡尾酒起价4.5英镑(折合人民币45)。这个夏天,弗兰克咖啡馆金巴利酒吧从6月30日到9月开业。


  伊丽莎白女王厅屋顶花园(Queen Elizabeth Hall Roof Garden)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

  伊丽莎白女王厅屋顶花园(Queen Elizabeth Hall Roof Garden)位于泰晤士河旁的南岸中心的顶部,是一颗隐秘的宝石。在这里,伦敦眼(英国航空伦敦眼,世界第四大摩天轮)近在咫尺,让人不可思议。这里,小块园地上种有果树、野花,让你感觉到夏日的舒爽。同时,酒吧供应了各式各样的小吃和三明治,价格为3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30),单杯红酒起价5英镑(约合人名币50),啤酒起价3.85英镑(折合人民币38),一壶皮姆酒为22英镑(折合人民币220)。
来源:和讯奢侈品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