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奢华就是一种简约

     Hutton Wi lkinson 的比佛利山庄豪宅位于一处静谧之地,推开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铺着黑色大理石的通道,它闪烁着乌黑铮亮的光泽,一直横穿整个走廊。在它的引领下,作 为客人的我们经过了一张18 世纪威尼斯风格的长桌,再经过一张由古董圆桌一分为二锯成的边桌,到达一面用鲍鱼壳装饰的漂亮镜子前。这面镜子出自Tony Duquette 之手,这位装饰界的名人也是Wi lkinson 后期的合作伙伴。大理石通道的尽头是一个倾斜而下的楼梯,拾级而下便来到起居室。这间起居室挑高20 英尺,有着浅紫水晶色的天花板和珊瑚红色的墙壁,上面嵌有金色的叶子。“这些金色的叶子仿佛是从一整块足金中雕刻出来一般,夺目而璀璨。” Wilkinson 的描述充满着诗意。
在起居室豹纹地毯的四个角落里,分别立着4 个真人大小的黑人雕像,雕像上方挂着一套17 世纪晚期的威尼斯风格的油画,共有8 幅。在这个略显恢弘的场景中间,男主人Wilkinson 和他的妻子、35 岁Ruth 坐在路易十五风格的椅子上,而椅垫正是由男主人Wilkinson 亲自设计,采用的面料叫做“高贵白貂皮”。毫无疑问,这里的一切都将奢华做到了极致。
  Wilkinson 一边享用着早餐,一边用极快的语速讲述着这所豪宅的故事。Wilkinson 说:“这所房子,展示了我对‘极简主义’的理解。” …… [阅读全文]

沧海之遗玉

 血珀

    血珀颜色呈红色或深红色,主要产地为缅甸。墨西哥琥珀在背光的情况下会呈现美丽深邃的红色,印尼琥珀在背光的情况下也会有红色的光芒。波罗的海沿岸的纯天然未经加工的琥珀从不呈现红色,却会随着时间的增长,在表面形成一层红色的结痂层。血珀饰品中,通明透亮、血丝均匀,是天然血珀中的极品。真正透明的血珀非常稀少,并且个体也很小,大部分天然琥珀都是有杂质的。
 
金珀
    金黄色的琥珀,以色之深浅所分的一种琥珀类别。严格来讲琥珀中透明的才称为琥珀,不透明才称为密蜡。如依据专业角度来讲,黄色系的称为金珀。金珀在古代被称为“财石”,其色彩鲜亮、华贵引人,具有富贵之美。其金黄色的光辉会带给人财运和福气,也会带来更多美好的与人相处的机会。
珀根
    珀根是琥珀中的一个特殊品种,属于矿珀类琥珀。常见的琥珀呈透明或不透明状,以黄色和黄棕色为主。而珀根属于不透明琥珀,含有方解石的成分,且形成深棕色交杂白色的斑驳纹理,经过抛光则呈现大理石般的美丽纹理。这种珀分为两种,半根半珀和全根。有人把波罗的海深色不透明且带有白色斑驳的琥珀也归类于根珀,但是波罗的海根珀的形成方式不同于缅甸根珀。波罗的海根珀的形成是因为琥珀埋在地层中,与土壤长时期接触,土壤的酸性成分渗入琥珀内部,进而改变了琥珀的原始面貌,并失去其透明度所至。 …… [阅读全文]

盘点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在屋顶酒吧,白天你可以享受懒洋洋的阳光,放松一周工作带来的疲惫,夜晚你也可以仰望繁星或俯视城市辉煌的星火。一杯鸡尾酒,一份小吃,你可以散漫地度过一日。一支烤架,一群朋友,你也可以为假日狂欢。跟随英国《每日电讯报》去感受伦敦十佳屋顶酒吧。

  Radio屋顶酒吧
  最近开业的Radio屋顶酒吧,位于ME伦敦酒店的11层,营业时间从早上11点到很晚(周四至周六持续到凌晨3点)。

  在这里,你可以将伦敦的绝佳美景尽收眼底。只需花上1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0),就可以享受及时供应的小吃、鸡尾酒,偶尔还能遇上现场的DJ表演。所以,如果你想感受午后的阳光或观赏夜晚城市璀璨的灯光,这无疑是个极好的去处。
霍克顿女王餐(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
    霍克顿女王餐厅(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展现了东伦敦的新兴文艺区的城市氛围,是下班后放松的好地方。这里四处铺着人造草皮,有一个烧烤厨房,还有一个非常成功的电影俱乐部。每日差不多花上12英镑(折合人民币120),你就可以在这一俱乐部中欣赏到经典的小众电影。这一夏日,下班后还在思考去哪儿吗?霍克顿女王餐厅(Queen of Hoxton)的屋顶酒吧,你不容错过!……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投资买钻 4大秘区

    买一克拉钻石要多少钱?这是我20 多年从事钻石珠宝行业最常被问及的问题, 这还真难以回答!因为最顶级的级别(D色、IF 净度)与市售性价比最高的级别(M 色、SI3 净度)相比较,价格差距10 倍之遥!
    GIA 钻石4C 的制定标准,将钻石从完全无色到极淡黄色之间的微小颜色差距,以D-M 共10 个英文字母来详细划分,又将完全洁净无瑕到肉眼明显可见的小瑕疵,以FL 到I3 共11 个微小级别划分规范为净度等级。虽然这两个标准制定严谨、分级精细,并且定义明确完整,但是10 个颜色级别与11 个净度级别排列组合后将产生110 个不同的组合。换而言之,忽略切工因素,一克拉钻石因其净度、颜色的不同至少有110 种不同的价格。将钻石市场中活跃度较低的I 净度级别不计,也将产生80 个颜色与净度组合。以一颗直径为6.5mm 的1 克拉钻石来说,内行的购买者面对110 个不同级别的选择尚且难以精准下手,更何况大多数购买者还属于半内行状态。 …… [阅读全文]

Sunreef 「Trimaran 210」豪华概念型三体船

    在2013年Sunreef Yachts 设计团队又向多体船设计领域迈进,超级210尺概念型动力三体船「Trimaran 210」。此设计计划应客人要求,需要一艘与众不同的多体船而制定。同时也了解Sunreef Yachts在世界引领者的地位,是一家以定制设计和制造双体船和超级游艇为特点的厂商。
  对于长210尺的三体船来说,内部空间能很好的展现出三个船体的优势,内部生活区域面积能达到难以置信的950平米,在同类型船体市场上,Sunreef 210 三体船目前是最大的。由18个船员操作,同时能为14名客人提供很好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在125平米上层甲板有一个能容纳14人的用餐区,船东的私人主舱,内部舵站和船头休息区。同时位于船体后方有一个宽大的私人平台供客人的放松休息和日光浴。这个甲板能通过电梯和楼梯到达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