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马迪安:欧式典雅遇上中式精髓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塞巴斯蒂安·马迪安

      他,气宇轩昂,嘴角上挂着微笑,有着贵族般的奕奕神采。它,流着欧洲顶级奢华品牌的血脉,是品质卓越的酒店品牌代名词。他选择了它,因为它拥有在欧洲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因为钟情于它倡导的“个性化奢华享受”。他是塞巴斯蒂安·马迪安,年轻而有魄力的酒店总经理,他为凯宾斯基骄傲——“凯宾斯基,已经不仅仅只是个品牌,而是一个标志,是个性化奢华享受的代名词!”

文化之城 魅力酒店

古称“荆邑”的宜兴,干净、安全、美丽……宜兴并不比得大城市繁华,但素雅而不做作;作为县级市中最具幸福感城市,宜兴经济成绩优异。这座苏南名城,在今年年初迎来了首家国际品牌酒店的盛大开业——宜兴凯宾斯基饭店的开业,为宜兴增添了一座首屈一指的酒店,以及一个令城市为之骄傲的地标建筑。

初到酒店,记者就被大堂内的水晶灯吸引了眼球,一楼的地暖设计也成了低调奢华的卖点。仔细揣摩酒店内的装潢设计,大气、典雅的风格,甚至有着一线城市内奢华酒店的风范。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塞巴斯蒂安·马迪安,带着法国绅士固有的迷人微笑迎接了记者,酒店内精致的设计元素,加以落地玻璃窗外令人醉心的东湖风光,使我们此次的畅谈,变得更有话题。

马迪安告诉记者:“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是凯宾斯基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十八家酒店,标志着欧洲最为古老的酒店品牌落户在中国陶都——宜兴。”在宜兴城市新CBD区域中的宜兴凯宾斯基饭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在风景如画的太湖西岸、波光粼粼的东湖畔。马迪安自酒店筹备以来就忙碌着,为了呈现一个顶级欧洲酒店品牌的卓越品质,马迪安利用凯宾斯基已有的品牌优势,不仅要求在硬件上力求完美,同时对服务的重视更是不遗余力。一系列独具凯宾斯基特色的员工在职培训的计划,以及各种机会的深造,让员工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而这一切都只为了让服务做到更优质。

“‘凯宾斯基’品牌的宗旨是通过集合最豪华的顶级饭店,并将其与品质卓越的独特服务相匹配,我可以自豪地说,‘凯宾斯基’四个字已成为了酒店业个性化奢华享受的代名词!”马迪安与记者交谈时,话语间流露着信心。在宜兴凯宾斯基饭店融会了欧式典雅的设计风格和管理模式,加上中式精粹——热情贴心的待客之道,使得酒店犹如一杯上好香茗,值得细细品味。

被广袤竹海环绕着的宜兴,以现代工业中心和盛产紫砂泥而著名,紫砂泥自十世纪起,就被人们开采并且制作广受欢迎的紫砂茶壶。来自法国的马迪安对于紫砂茶壶饶有兴致,其提出了将紫砂茶壶作为住店客人的馈礼这一想法,随后,这一个温馨的住店小礼物,为许多住店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勾勒了美好的住店体验。

个性酒店 韵味尤长

全球凯宾斯基酒店都信守一个宗旨:培养凯宾斯基酒店共性的同时,彰显异彩纷呈的独特性。因此,全球每间凯宾斯基的LOGO各不相同,优雅大气的设计彰显的都是代表欧洲服务标准,而因地制宜地加入各地文化要素,彰显了品牌尊重本地文化特质的修养。宜兴凯宾斯基饭店的LOGO是一条在碧波上泛舟的帆船,代表着山明水秀、山水环抱的宜兴城市独特的自然禀赋。

这间拥有446间装修精致的客房和套房的酒店,可谓是占据了城中最有优势的地理位置,在房间内,除了能俯瞰城市的繁华景象与绚丽秀美的湖光山色,还能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便利,恰似酒店的LOGO的含义,渗入了酒店内涵特质的基底。

宜兴是中国历史长河中颇具文化特色的一座城市,在美食方面,更有汇聚着世界各地风味的佳肴出品和特色美食,在惬意的就餐环境中,宜兴凯宾斯基饭店为宾客量身定制了专业周到的服务——元素西餐厅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佳肴,让人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各地美食;圆缘中餐厅采用新鲜的食材,提供粤菜、常州菜和本帮菜等传统与创意菜系;在舒适的大堂吧,小酌着沁人心脾的鸡尾酒、甘醇的白酒以及现煮咖啡,生活妙曼多姿;在凯宾美食廊,享用现磨咖啡、美味三明治等简便商务餐;在乐彩红酒吧,可以品味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酿,独享欢乐的轻松时光,也可以与密友或是同事酌酒小聚,在酒吧露台延伸出的空间里感受湖光山色的怡情惬意。

仅开业四个月,酒店的入住率和餐饮、会务销售都屡创佳绩,具马迪安分析,除了宜兴城市巨大的潜在市场机遇之外,凯宾斯基的品牌效应再次凸显。宜兴是一个适合生活居住的城市,既有优质的商旅资源,也有独一无二的人文和自然风情。凯宾斯基饭店所拥有的17个会议室和宴会厅,面积达2650平方米,提供了高端品质的公司会议、庆典宴会、婚宴聚会场所,并以高速无线网络、专业视听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满足全方位的宴会需求。另外,随着长三角区日益增长的会议会展活动,地处长三角区域中心的宜兴为各大城市提供了优质的会议举办目的地。

奢华体验 尽在凯宾斯基

马迪安于2007年加入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对于品牌的独特魅力,其有以下的解读:“我们相信以显赫的声望及欧洲的传统所赋予凯宾斯基独特的地位,能够恰如其分地预见未来注重时尚且具有品味的旅客需求。仅提供住宿与餐饮是远远不够的,在凯宾斯基,我们提供的是独特的生活体验。”

其进一步解释道:“我们见证了世界领导人之间历史性的会谈,名流在我们为其创造的静谧世界中尽享安宁,为旅客打造一段‘一生一次’永志难忘的旅程是我们的宗旨。”也恰是这种为宾客打造个性化奢华体验的承诺,让所有凯宾斯基人一致地坚守着一个使命——全心全意为客人提供完美体验。

或许是婚礼庆典这样的终身大事,巨细靡遗的悉心呵护、完美无瑕的服务品质让宾客的大喜之日无后顾之忧。也或许简单如夜晚枕畔的一纸提示,体贴入微的服务让宾客对次日的天气了如指掌,让宾客着装前有所准备。“在凯宾斯基,我们每个人身负重任为客人打造丰富而有意义的生活体验。”马迪安笑着说道。

作为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最年轻的总经理之一,马迪安在巴黎迪斯尼乐园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曾在不同领域工作的他,凭借其丰富的管理经验成为酒店总经理。马迪安于巴黎获得酒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丰富的理论学术知识与实践使他进入了更高的职业领域——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加入凯宾斯基已逾六载的马迪安,骄傲地表示:“加入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这也成为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飞跃。”其曾就职于保加利亚、吉布提,来中国伊始就成功带领他的管理团队完成了惠州凯宾斯基饭店的筹备与开业。马迪安目前不仅管理着无锡凯宾斯基饭店,同时也负责宜兴凯宾斯基饭店的管理。

来源:中国饭店杂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