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PPTV单晓蕾:移动互联网广告90%是品牌营销

    PPTV网络电视副总裁
    8月22日消息(报道 周长新)在8月22下午进行的“2013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移动互联网营销论坛”上,PPTV网络电视副总裁、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单晓蕾表示,在移动互联网营销方面品牌营销占90%。
  PPTV于2011年开始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进行视频广告营销,是最早开始在Pad终端上头发视频广告,这也在移动互联网视频广告营销领域开了先河。经过两年的发展,PPTV在移动营销方面,成为行业领先者,移动端收入占整个广告收入的20%。
  单晓蕾表示,PPTV在在移动营销方面主打品牌营销,吸引了LV、古驰、香奈儿等奢侈品类广告主,同时吸收汽车、高端电子消费品为主力广告主。在一线城市,用移动终端看视频的用户更多,频率也更高。但用户看视频的时候,在越小的终端上停留的时间越短。
  PPTV的传统是长视频,通过移动端拿到了更多的短视频用户,但不能推长视频广告。所以,移动端短视频的比例会超过PC端,超过10分钟的视频可能都不会投广告,PPTV库存率会降低。单晓蕾认为,这样的影响仅限于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都没有影响,而且未来二三线城市的成长空间还很大。
  单晓蕾说:“单看我们这个电视行业领域,或者叫TV或者是OTV,远未到顶,增长的空间和潜力不止是几十亿、几百个亿的市场,而是看几千亿的电视预算的市场。视频领域的增长周期还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从全行业来看,PC也还没有到时点,因为中国的市场跟美国市场不同。他还表示,电商是全行业广告增长最快的,它仍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3到5年之内都会是相对比较好的发展趋势。在中国市场上,还不至于太担心电商视频广告发展到顶或者开始下降。(周长新) …… [阅读全文]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基金跨界回归本质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 周晓明
    在余额宝度过产品导入期之际,我希望利用这个平台,用十篇左右的专栏文章,将我们在过去两年里的所思、所感、所为以及对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展望,坦诚而负责地与大家分享。
    我经常自称是“卖基金的”。2009年离开当时如日中天的老东家筹建新基金公司,本以为当上总经理就能搞点更高端的事,没成想最终还是在2011年8月来到天弘这个小公司继续“卖基金”。但我明显感觉到卖基金的环境变了:银行的门难进了,媒体的报道难看了,朋友们对我重回基金更多的是“挖苦”和同情。一句话,行业公信力下降,发展举步维艰,一面是银行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的大发展,一面是基金行业的边缘化。以我的观察,一些大公司由于底子厚,日子过得还不错;而中小公司,不少在走着加大风险拼业绩、加大成本拼渠道的路子,以此备战下一轮“牛市”,希望在下一次客户排队买基金的盛宴中修成正果或者一鸣惊人。我觉得这两条路都行不通。拼业绩,风险大,不靠谱,而且客户对基金业绩的敏感性越来越低,拼着了都没用;拼渠道,一不小心就会砸出财务窟窿,从而很可能死在牛市梦里或黎明之前。我当时说“小公司走老路,干是找死,不干是等死。”所以,我找到的路一方面是产品创新,“让基金走进生活”;另一方面是营销创新,搞直销。直销拓展方式最初设想是低成本网点和电子商务两条路,但由于祖国明和拟议中淘宝店的出现点燃了预期,我们选择了后一条路,通过一年半的坚持和努力,最终实现了余额宝模式。 …… [阅读全文]

联想副总裁冯幸:打造精品定制机 紧跟运营商战略

    联想集团副总裁

    联想集团副总裁冯幸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运营商的重要性
参照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销售额,联想已经跻身全球前四。从季度销售20万台智能手机,到季销售1300万,联想用了两年的时间。联想集团副总裁冯幸对于这个成绩认可的同时,在前不久的媒体记者会上也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的。
在整个问答环节上,冯幸除了肯定联想手机的定位之外,也多次强调了运营商的重要性。在整体的销售中,运营商渠道占据了7成,社会渠道占3成,运营商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在冯幸看来,这样的比例更多的是源于联想与运营商的深度合作。对于联想手机而言,“紧跟运营商”也将是它在国内市场发展过程中的根本策略。
运营商仍为行业主导者
关于渠道方面的问题,冯幸认为目前运营商渠道和社会渠道最大的趋势就是融合。相比数年前的手机市场,现在两者间已经没有明确的界限。比如现在的营业厅在合约机之外同样销售裸机,而在社会店面里,消费者同样可以买到合约机。而对于社会渠道方面,也已经被运营商高度融合,后来者再去建设、拓展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儿。
这也就是为什么联想在拥有强大的社会基础之外,仍然会去努力拓展运营商渠道的原因。这正好印证了“融合”的趋势。目前国内的市场,单独建造一个纯粹的社会渠道已经相当困难,在这个基础上再去与运营商谈融合,则更为不现实,市场前景自然不乐观。所以说,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仍然是市场的主导者和推动者。即便是销售了数百万台的iPhone也同样有着相当一部分是运营商渠道售出。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恒信钻石李厚霖:慈善是顶级的奢侈


    恒信钻石董事长

  今年6月,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再次荣获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奖。作为有着十多年质量诚信积淀的中国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在诚信的道路上一直很优秀,深受行业权威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董事长李厚霖也被中国经济报刊协会评为“和谐中国—2008年度优秀诚信人物”。从2000年成立至今,十余年时间,李厚霖做到了中国珠宝行业的领军人物。听李厚霖解读自己的十年,是在解读其身处的行业,自己的生活态度,也是在解读以他为代表的青年企业家关于企业和社会的新的思考。
  创新发展——李厚霖十年磨一剑
  上世纪90年代,少数国外奢侈品牌开始进入中国,珠宝首饰消费真正地走入了百姓家庭。包括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六福在内的香港四大珠宝品牌陆续进入内地,拉开了中国珠宝首饰业大发展的新局面。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珠宝市场,最大的铂金和钻石消费国之一。这是一块蕴含无限市场商机的庞大蛋糕,却也是一个和梦想、幸福、感情有关的事业。用李厚霖的话来说,自己十年来一直专注的这项事业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而他经营的第二份事业——慈善,亦是如此。
  李厚霖解读“十年”:恒信钻石机构经过十余年的沉淀积累,最具价值的表现有四个方面:
  品牌美誉度。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恒信在同行业内及消费群体里,得到了一个大众非常认可的品牌美誉度,这也是李厚霖这些年来最重要的收获; …… [阅读全文]

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马迪安:欧式典雅遇上中式精髓

    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塞巴斯蒂安·马迪安

    他,气宇轩昂,嘴角上挂着微笑,有着贵族般的奕奕神采。它,流着欧洲顶级奢华品牌的血脉,是品质卓越的酒店品牌代名词。他选择了它,因为它拥有在欧洲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因为钟情于它倡导的“个性化奢华享受”。他是塞巴斯蒂安·马迪安,年轻而有魄力的酒店总经理,他为凯宾斯基骄傲——“凯宾斯基,已经不仅仅只是个品牌,而是一个标志,是个性化奢华享受的代名词!”
文化之城 魅力酒店
古称“荆邑”的宜兴,干净、安全、美丽……宜兴并不比得大城市繁华,但素雅而不做作;作为县级市中最具幸福感城市,宜兴经济成绩优异。这座苏南名城,在今年年初迎来了首家国际品牌酒店的盛大开业——宜兴凯宾斯基饭店的开业,为宜兴增添了一座首屈一指的酒店,以及一个令城市为之骄傲的地标建筑。
初到酒店,记者就被大堂内的水晶灯吸引了眼球,一楼的地暖设计也成了低调奢华的卖点。仔细揣摩酒店内的装潢设计,大气、典雅的风格,甚至有着一线城市内奢华酒店的风范。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塞巴斯蒂安·马迪安,带着法国绅士固有的迷人微笑迎接了记者,酒店内精致的设计元素,加以落地玻璃窗外令人醉心的东湖风光,使我们此次的畅谈,变得更有话题。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