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雅培收购两家公司 为医疗器械业务创造新机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雅培近日以最高可达7.1亿美元的金额收购了两家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医疗器械业务,扩展了血管支架的产品组合和眼科领域治疗选择。被收购的IDEV Technologies是创新支架技术的开发商,而OpitiMedica公司则在眼科激光技术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这两宗收购将进一步推动并促进雅培在心血管和眼科医疗产品市场的地位。

IDEV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的私人公司,主要为介入性放射治疗医生、心血管外科医生和心脏病专家提供新一代医疗仪器。根据协议条款,雅培出资3.1亿美元获得IDEV Technologies。该收购使雅培心血管业务如虎添翼,拓展了全球产品组合,使公司获得具有欧洲CE (ConformitEuropene) 认证标志的SUPERA Veritas自膨式镍钛合金支架系统,用于治疗因外周动脉疾病 (PAD) 而引起的血管阻塞,该支架可以撑开阻塞的血管,并防止再阻塞。

SUPERA Veritas拥有线交织的专利技术,旨在依据仿生原理(尝试模仿人体的自然活动)促进需治疗部位的血液流动,同时具有一定强度和柔软性。考虑到治疗大腿和膝盖等在走路、坐下和站立等日常活动期间需要快速频繁活动部位的血管阻塞时,这些专利技术显得尤其重要。

雅培心血管部高级副总裁 Chuck Foltz 称:“收购 IDEV Technologies 将扩大并弥补雅培现有的外周疾病治疗技术的导丝、球囊扩张导管和支架的产品组合,使之成为该行业中最全面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之一。这一技术有可能对治疗忍受外周动脉疾病病痛的患者产生重大影响,而目前全球对该疾病的担忧持续升温。”

目前欧洲和北美有多达2700万人患上了外周动脉疾病。此外,这一疾病越来越高的患病率有可能使医疗保健系统增加更沉重的经济负担,因此及时有效的治疗变得非常重要。

世界上每年大约要进行2200万例白内障手术。当前大部分白内障手术都是手动操作,外科医生在眼部手动切开开口。白内障手术应用激光技术相对较前沿,通过对眼科激光设备公司OptiMedica最高可达4亿美元的收购,雅培现在能够在快速发展的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市场中参与竞争。

OptiMedica在美国和欧洲获批使用的“Catalys精密激光系统”将是下一代激光平台,可取代白内障手术中手动操作的技术要求,是一种更具预测性的电脑引导飞秒激光技术。

雅培医学光学部高级副总裁Murthy Simhambhatla表示:“收购OptiMedica公司将为雅培提供一个进入飞速发展的激光辅助白内障外科手术领域的良好契机,Catalys精密激光系统将为医生提供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手术选择,帮助病人们摆脱白内障。”

雅培在整个白内障人工晶体领域位于全球领先地位,其TECNIS系列产品包括单焦点、多焦点和复曲面的人工晶体。目前在售的白内障相关产品销售额占到雅培眼科产品销售总额的60%。

来源:中华网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