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豪车加游艇 揭秘2012中国经济大佬的座驾

《职业经理人周刊》
    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

  地铁或者打车;林肯只为接待

  如今已经89岁高龄的郭鹤年,以120亿身家位列福布斯富豪榜,并且获得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称号。郭鹤年是一名杰出的企业家,他的事业从白糖、酒店、房地产、船务、矿产、保险、传媒到粮油,创造了无数的奇迹。虽然郭鹤年年岁以高,但他退而不休,仍然拥有郭氏集团的最高决策权,在北京、香港、天津、深圳等地,人们依然可以看见郭鹤年忙碌的身影。

  虽然郭鹤年拥有百亿身价,但他并不喜欢抛头露面,不爱宣传招摇,也从不炫耀自己的财富,而且生活节俭简朴,作风平易近人。他上下班从来都是挤地铁,对于他来说最奢侈的事情就是打车上班。另外,郭鹤年从不坐高级轿车,他说公司的宝马与林肯是为外宾及专家服务的。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外观 图片

  郭鹤年的“抠门”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我们没有办法介绍他的座驾给大家,所以不妨为他推荐一款林肯,希望这名优秀的高龄企业家能够把林肯作为自己的座驾,而不仅仅是用于公司接待。林肯领航员拥有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点,有着5672、2002、1984毫米的巨大车身尺寸,加之轴距3327毫米的超大指标,其空间布局毫不费力。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内饰 图片

  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车厢内一些巧妙的空间设计值得肯定,第二排头部空间凹进去的部分,不仅使头部空间增大许多,感觉上也如同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林肯 领航员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领航员行李厢的设计,比其他不少高档SUV要人性化许多,只需按动电钮,就很容易地放倒第三座椅将地板放平,而在其他SUV车型绝对需要自己动手了。后备厢门也是电动开启,在该有的功能方面,领航员并不逊色,只是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除开和凯雷德一样电动收放的脚踏板。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

  最新座驾选择迈巴赫62

  今年非常热门的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在登上福布斯富豪榜之后,获得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三一集团并购德国的克莱斯勒之后,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把国际化作为第三次创业,这一切都源于这位梁稳根实业家对超越从不停歇的追求。

迈巴赫 62 实拍 其它 图片

  梁稳根从创业初期到现在只换过4次座驾,从20多年前的拖拉机到现在的迈巴赫62,也代表着企业高速发展之路。梁稳根的新座驾迈巴赫62售价超过720万元,但相对于他所拥有的财富来说也不过是九牛一毛。梁稳根出差的时候很多,不出差的日子基本都在公司,过着苦行僧式生活。梁稳根几乎无暇享受豪车,换车更多是出于商务需要。

迈巴赫 62 实拍 其它 图片

迈巴赫 62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迈巴赫彰显更加自信、卓越、迷人的气质内涵。为了突显其非凡地位,新一代迈巴赫精心设计了两种不同的镀铬散热格栅为了降低风噪,后视镜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进行了优化。新式流线型后视镜与醒目的车身前部完美融合。深红色尾灯和行李箱盖把手的镀铬装饰件为尾部增添了强劲的动感元素。62车型的新式高光泽21辐条19英寸亮光钛银车轮也强化了车辆的动感风格。

迈巴赫 62 实拍 内饰 图片

迈巴赫 62 实拍 内饰 图片

  迈巴赫在个性化选择范围方面也同样超群出众。新一代迈巴赫进一步扩展了其个性化配置选择,包括了为迈巴赫专门开发的尊崇智控香氛系统,及可加装于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 S隔板的高分辨率19英寸液晶影屏。同时,新一代迈巴赫车型还可以选装摄像装置,即使在启用不透明隔板的情况下,后排乘客也能够随时关注前方交通状况。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

  宝马中的旗舰产品760Li

 

 

  一直坚持电商行业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荣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从1999年创立阿里巴巴网站,到2005年联姻雅虎,再到2012年阿里巴巴退市,马云似乎始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也总是被人称作中国的互联网教父。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年淘宝和天猫全网成交额将突破1万亿,相当于2011年陕西省GDP的总量。马云的座驾选择了同样奢华的宝马760Li,马云的这辆顶级的加长宝马760Li价值接近300万人民币,这对于亿万身价的马云来说,其实真的不算什么。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7系沿用经典的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型采用了全LED车灯集成在了宝马的"Corona"天使眼上面,呈环状分布。全新造型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较现款车型略有缩小一些。新车除了稍微修改了反光板的造型外还在其之间增加了一道镀铬装饰条。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依然豪华典雅与老款相差不大,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同时运用到全新5系车型上的仪表盘系统,并根据经济、舒适和运动模式提供不同的显示效果,转速表和将变得更加醒目。换装了全新的前排座椅,高级的音响系统将带给车内驾乘者更加极致的声音体验。旗舰760Li搭载6.0L 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

来源:搜狐汽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