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伦敦朗廷酒店贝秉智:融入东方风情 打造环保理念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朗廷酒店集团的行政总裁——Brett Butcher(贝秉智)

    Q:朗廷拥有百年历史背景,更开启了欧洲豪华酒店市场。那么,朗廷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A:朗廷的历史要追溯到1865年,伦敦朗廷酒店的开业,是欧洲首家豪华酒店。酒店以讲究的环境、幽雅的情调而闻名。值得一提的是,伦敦朗廷在147年前开创了业界的诸多先河,比如,第一个酒店餐厅以1先令6便士推出豪华英式下午茶,随即成为当时绅士淑女们极欢迎的社交活动。初期的下午茶在餐牌上称为“Teas Plain”,除了一杯讲究的香茶外,酒店还提供蛋糕、糖果、面包配牛油等茶点,点心种类虽较简单,但制作卖相却绝对一丝不苟,非常精巧考究。

  伦敦朗廷酒店还是欧洲第一个有十层楼高的酒店,同时是第一家有电梯的酒店,当时的电梯还被称为“升降梯”,这在酒店业当时有不小的轰动;并且伦敦朗廷酒店还在每个房间安置了抽水马桶和靠水循环冷热系统来送冷风和热风的“空调”,几年后又率先在每个房间内安装了电灯。在酒店刚开始创建的时候就以前所未有的“创新”闻名于世,给顾客更优质高端的服务,造就了朗廷今日的成功。

  Q:朗廷又是怎么样将自身的“英式基因”与中国市场相结合的?

  A:我们秉承并尊重朗廷尊贵的英式传统,同时也要时刻把握市场潮流,不忘“革新”。就像大家都熟悉的一些奢侈消费品,豪华奢侈是出于对传统和历史价值的尊重和传承,这是品牌生命力长久的根本,也是发展理念的支撑。我们的品牌精髓也正是在这样的奢华传统中建立的。

  说到融合,正如我上面提到的“下午茶”,现在上海的新天地朗廷酒店就能品尝到正宗的有着近150年工艺传承的英式松饼,同时每位光顾朗廷酒店“1865俱乐部”的女性客人还能收到粉色的玫瑰,这些都是英式服务的体现,也都随着朗廷酒店的脚步融入到各国的酒店文化中。

  此外,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川”水疗,结合了中医和五行的理念,大受各国顾客欢迎。位于洛杉矶亨廷顿和伦敦的朗廷酒店等都将传统中医的理念和五行通过“川”水疗展现给朗廷的客人,在休闲的同时也能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朗廷酒店集团旗下还有最负盛名的几家“米其林星级荣誉”的中餐厅,这也是朗廷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优势之一。朗廷酒店的唐阁中餐厅、朗豪酒店的明阁中餐厅以及逸东系列酒店的逸东轩中餐厅,都是连续获评米其林星级荣誉的餐厅,客人在那里可以享用到中国最正宗最精致的美食。我们也把最好的中餐随着集团的发展带到全世界,这也是中西方文化结合的一个例证。

  中国市场是重点

  Q:近些年,各大集团酒店都在不断扩大自己的架构和产业,朗廷集团在发展的道路上步伐也很快,在选址和合作伙伴上有什么考量标准吗?

  A:朗廷集团目前已经在全球拥有29家正在运营中和在建的酒店,其中有19家位于中国大陆和香港,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我们最具潜力的重要市场,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朗廷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随后在海南、大连、广州、青岛、宁波、厦门等地都会很快陆续看到朗廷旗下的酒店。在中国以外,今年我们刚收购了悉尼的一家酒店,将其改造成悉尼朗廷酒店。明年第一季度,全新的芝加哥朗廷酒店也将开业。

  在选择酒店的位置上,我们也参照了很多经济、文化和历史的因素。比如在上海的奉贤、松江这样的地方,在几百年以前,这里皆是上海原住民的聚集地,能够感受到回归自然的生活和淳朴的人文气息。举个例子:如果大家第一次去英国,肯定要先看海德公园、大英博物馆等这些经典去处,可当你第二次踏进英国,对这些景点都熟悉后,你就会想更多、更深入地接触和感受,包括人文、历史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些就需要深入到景点之外的地区,尤其是那些有历史、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去感知了,因为这里才是历史的源头。

  朗廷和绿地集团的合作,也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因为绿地集团在中国乃至国际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是中国地产开发的领军企业之一。今后我们也希望能够和更多有领导力和影响力的优质的企业合作,创建更有品质的酒店。

   Q: 你是怎么样看待中国市场的?

  A:谈到对中国市场的认识,我很惊奇于目前中国内地经济的发展速度和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近五年来,我亲眼见证了内地游客怎样影响了香港的经济。就以香港朗廷酒店为例,目前来自中国内地的客人比例已经占到了酒店的20%左右,这说明了人们对高品质的生活不断追求,这也是我们对朗廷集团旗下的豪华酒店进驻中国市场的信心。

  “逸东”品牌打造环保理念

  Q:到目前为止,朗廷的主要品牌有哪些?针对于什么样的人群?

  A:目前,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朗廷和朗豪、针对高端市场的逸东【华】和中档市场的逸东酒店,以及集团自有的“川”水疗。逸东是集团的优质品牌,以清新现代的风格、简单时尚的设计,呈现应有尽有、物超所值的体贴产品及服务。同时酒店也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通过环保的经营方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所以它是崇尚自然、关注环保旅客的首选。比如说,酒店选用自然色调和环保时尚的设计,最少在一个公共区域内建设“空中花园”,净化空气又能为繁忙的旅客营造一个写意的空间环境。还有很多环保举措,诸如:实践办公无纸化策略,酒店餐厅以本地天然食材设计健康环保菜单,等等。在运营方面,逸东【华】酒店和逸东酒店都要通过地球检测认证计划的模式,证明其在环保贡献上的承诺及达到的水平。

  大家看到的逸东【华】是以都市生活品味酒店概念为本的五星级酒店,现代人对于城市内的喧嚣和繁华有些厌倦,在这种安逸、清新的环境下,商务、消遣和社交聚会都能满足顾客的需要。

来源:酒店风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