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高尔夫球星定制专属座驾法拉利

《职业经理人周刊》

  伊恩·保尔特带着他的装备,与泰格·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等球星在数千名观众的瞩目下角逐全球规模最大的高尔夫锦标赛。这位充满自信的高尔夫球手现年36岁,在过去的12年中共11次摘得欧洲巡回赛桂冠,成为高尔夫球赛事最大的赢家之一,跻身高尔夫顶级精英球员之列。

  然而,这位一向自信不羁的高尔夫球手身置法拉利之乡时,顿显谦卑姿态。我们此时坐在恩佐·法拉利的旧办公室里,距离试车跑道仅几步之遥,我们畅谈的内容是关于他首次来马拉内罗见证为其量身打造的FF跑车生产过程,以及在跑道上享受驰骋数圈的惬意。

  保尔特清晨来到工厂进行参观为他量身打造的FF爱车。三天前,他刚目睹这辆非凡座驾从生产线下线。FF的后备厢中有足够大的空间摆放高尔夫球具,对此他显得非常高兴。保尔特拥有自己的IJP Design 高尔夫球衣公司,在设计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显然他对爱车也同样用心。

  “只要你有想法,他们就能据此为你量身打造。珠光白车身和黑色皮质座椅相得益彰。我喜欢白色的车身,我所有的车都是白色的。车顶衬垫和装饰都是方格图案,因为我的IJP服装设计公司每年都会推出六款方格图案的设计,能够增加一点特色再理想不过了。方格图案的色彩搭配与外部车身完美契合,卓然天成。”

  “我想使用法拉利车手使用的Cobra碳纤维。我们尽可能使用这种材料,如内侧车门把手、所有按钮四周、中央控制台和通气孔等。空调通风口配以车手专享的暗红色线条,色彩更加鲜明。”

  保尔特检查了生产流程中每个阶段,可谓详尽无疑。“实在太棒了。工厂每天生产约34辆跑车。我曾经听说过这家工厂规模很大,但从未发现细节也如此惊人,细致入微,令人惊叹。很显然,法拉利基本采用纯手工制造,但每辆跑车却各具特色。比如,每台V12发动机均由专人制造,制造完成之后该技师会在其上签名。”

  “还有其它细小入微的操作,比如在跑车进入生产线之前,先将车门卸掉,这样车门就不会受到丝毫的损害,之后要经过50步制造工艺,为客户量身打造。这简直不可思议。”

  保尔特公开表明自己是法拉利的骨灰级车迷,这款量身打造的FF并不是他购买的第一辆法拉利。他还拥有一辆红色的360 Modena和一辆红白相间的California,令他爱不释手。就连他的鞋也装饰有明显的跃马家族标志和特色鲜明的法拉利红色装饰。

  对于一个23岁就工作在英国中等高尔夫球俱乐部普通专业用品店的年轻人而言,拥有一辆法拉利就是毕生梦想和辛劳工作获得回报的见证,更何况保尔特已经拥有了四辆法拉利爱车。

  “在圆石滩古董车盛会期间,我一有机会就迫不及待地驾驶爱车兜风。这辆车性能实在太棒了,我迫不及待想带它回家……”

Ferrari FF 跑车

  高尔夫运动的顶级座驾

  法拉利FF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轮驱动跑车。这款新型V12跑车不仅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浓烈运动气息和卓越的性能特色,更将不可思议的全面功能、舒适性和优雅气质集于一身,必将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纯正独特的驾乘体验。

  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颇具开创性的 FF 跑车,展示出全新的运动GT理念,轻松地将运动跑车性能极限与多功能和实用性融为一体,是一款拥有非凡创新设计的真正的 GT 跑车。它不是一次升级换代,而是一次真正的创新。

  FF跑车的每个部分都弥漫着创新气息,尤其是首台 GDI V12 发动机配置了七速 F1 双离合器变速箱。V12 发动机在转速为 8,000rpm 时,功率可高达 660CV,并且转速为 6,000rpm 时,最大扭矩为 683 Nm,其转速在 1,000rmp 时就已达到 500Nm。这保证了极限运动跑车的性能指标,3.7 秒可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 335 公里/小时。因为采用了融合 Stop&Start(暂停和重启)技术的 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统,使效能也有了显著提高,每百公里耗油量仅为 15.4 升,二氧化碳每公里排放量仅为 360 克,与以前的 V12 发动机相比,减少了 25%。

  通过将后排座位单独折叠,把 450 升的行李箱扩容至 800 升

  因为采用了法拉利独有的 4RM 四轮驱动系统专利技术,这使得FF 跑车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依然能保持如此非凡的特性。FF 跑车仍由后轮提供动力,但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PTU(动力传送装置)可确保将动力需求尽可能转移到前轮。得益于将所有车辆动态控制(E-Diff、F1-Trac 和 PTU)集成到一个 CPU 中,FF 跑车可以灵活地将驱动力分配到四个轮子上,并实现连续、智能、可预测的扭矩分配,因而在任何地形条件和气候环境下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

  FF 跑车的驱动桥结构(变速箱位于后轴之上的中前置发动机)和 53% 的车身重量分布于后部的配置,保证了优异的运动驾驶乐趣。对发动机(新铸造)、车身(新铝合金材料和新的生产工艺)以及其他零部件的精心打造,减轻了重量。内部装饰也通过高科技材料进行了优化,如车座使用了镁材料。第三代 Brembo 碳陶瓷制动系统变得更轻、更耐久,在道路上正常驾驶时所造成的磨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正是集所有这些创新元素于一体,才产生了一个绝对出色的重量功率比 - 仅为 2.7 kg/CV,成为此类车型一个崭新的里程碑作品。正因为有着如此出众的性能,新款法拉利FF的车主不论在城市道路上驾车,在附着力小或积雪的路面上行驶,还是在赛道上驰骋,都能领略FF的非凡表现。

  FF 跑车上的所有配置都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品味量身定制

  由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 打造的 FF 跑车,展示出一贯的标志性设计理念,即运动性和多功能性的完美平衡。在舒适环绕的座椅和宽敞的车厢中,可以轻松容纳四名成人。也可通过将后排座位单独折叠,把 450 升的行李箱扩容至 800 升。这意味着,FF 跑车不仅比所有其它同类跑车,包括四门轿车,可以提供更多的行李空间。

  FF 跑车上的所有配置都是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品味量身定制,有六种高档颜色和最优质的经过柔软处理的 Frau 苯胺皮革可供选择。FF 跑车秉承高规格设计,提高了四位乘员在车内的体验乐趣。其特点为安装了一个新颖的带有两个屏幕的后排座位娱乐系统,可观看电视和 DVD,一个 1,280 瓦、16 声道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来源:优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