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企业高管信心提振猎头行业业务需求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消息,彭博社周二报道称,随着企业领导人的信心增强以及金融服务行业高级职位招聘速度的稳定,高管猎头公司的生意正在逐渐改善中。 

企业领袖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专业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和罗盛咨询都表示,它们各自都有业务需求的增长。这一趋势也与独立投资企业威廉姆布莱尔及公司近期进行的一次调查所得出的结论相呼应。另一方面,首席执行官杂志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首席执行官们的信心在4月达到了接近两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首席执行官杂志指数从之前一个月的5.55点,大幅提高至6.07点。 

太阳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蒂姆西-格里斯基(Timothy Ghriskey)指出,增长中的首席执行官信心是帮助高管猎头行业需求增长的的一个“关键性指标”。他表示,“在经济扩张的中后期,企业领导层的竞争加剧,使得越来越多公司聘用猎头企业来帮助寻觅人才。”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表示,第一季度业务有“改善迹象”,其中纽约办事处的收入有25%的同比增长,是“金融服务行业可能正在稳定中的良好指标”。太阳信托罗宾逊汉福瑞的分析师托比-索莫(Tobey Sommer)指出,金融服务行业还是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和光辉国际这两家上市猎头公司的“重要终端市场”。他指出,这一行业在两家公司过去三年中的收入占比分别是22%和16%,远低于2010年早些时候的32%和19%。 

蒂姆西-格里斯基指出,虽然银行一直都在进行裁员,但是也在开拓新的业务领域,需要招聘新的高级执行官以领导这些新的业务部门。美国最大的六家银行在2013年第一季度宣布了裁撤2.1万个工作职位的决定,但是一般最容易受影响的职位还是在抵押贷款止赎执行这样的部门。 
来源:腾讯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