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中国房产商加大对美投资数额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15日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洛杉矶房地产开发上进行合作,以方便中方投资人进一步开发南加州及美国房地产市场。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拥有包括中国主流房地产企业在内的约5000个会员。此次,该商会率领10多家国内房地产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等一行20多人的代表团,对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圣迭戈等多个城市和地区进行访问,考察房地产投资项目10余个,并和美国地产商会面探讨合作项目。根据当天签署的备忘录,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将在洛杉矶设立代表处,并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结成合作伙伴,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中方投资人和洛杉矶市开发项目之间的投资合作关系。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对记者说,考虑到洛杉矶太平洋口岸经济较为活跃,且华人社会有一定基础,商会选择将办事机构设在这里。除洛杉矶外,从城市在美国经济中所占比重、发展前景及经济复苏速度上看,中方投资热点还集中在纽约、旧金山、休斯敦、达拉斯等城市。

  据聂梅生透露,由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中国房地产商对美投资数额逐渐加大,目前投资规模一般在几千万到1亿美元左右,包括公寓住宅、商业、土地等项目。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对记者说,中国房地产商的投资是一个催化剂,能够推动洛杉矶发展,并吸引更多中国和本地投资者,达到共赢。谈到中国房地产商投资美国的风险,聂梅生对记者说,当前人民币对美元逐步升值,加上美国利率处于超低水平,美国经济又已开始复苏,如今投资房地产的风险有所减少,但商会将研究潜在风险。

  针对中国投资者推高加州房价的说法,聂梅生说,华人投资总量并不算太大,并不足以影响整体房价。加州整体经济复苏增强了该地区吸引力,不是华人聚居的地方房价涨速甚至更快。

来源:新闻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