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3华东国际物联网展会5月14将在苏州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3中国(华东)第三届国际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在相关部门、协会、励扬展览公司及众多行业媒体的精心筹划、准备、宣传下,大会即将于5月14-16日(周二、周三、周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大会在前2届的基础上,重新定位了办展思路,将重金邀请专业买家团到会参观;今年的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米左右,参展厂商逾300多家。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台湾、日本、香港及国内10多个省、市的知名企业参展。大会主题:“智慧物联云享未来”;围绕信息的感知、传输、处理、应用物联网四大核心领域,集中展示物联网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的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和新的解决方案。突出展示物联网在工业、农业、电力、交通、物流、环保、安保、家居、教育、食品、医疗、园区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应用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高效率管理和高科技网络;使得物联网技术得到快速发展,全面迈向智能化操作时代。 
  
  
  
  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2013年国内物联网市场提供多元、广泛的合作和交流平台;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展示最尖端的产品和最前沿技术的平台;将促进物联网行业交流、应用、合作,推动物联网事业的发展,为服务和促进地区经济建设作贡献起着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