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重磅:深创投总裁李万寿已离职 副总裁孙东升继任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多位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下称“深创投”)内部人士昨日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深创投总裁李万寿已在4月初离职。而在4月下旬深创投的内部干部大会上,公司宣布推选由原集团副总裁孙东升继任。

     深创投内部人士称,李万寿离职为其个人原因,新去向可能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记者昨日致电李万寿本人,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李万寿是深创投的创业元老,曾参与了深创投的筹备。2007年4月,李万寿获股东会批准成为董事,并被董事会聘任为深创投总裁。同时,李万寿也是深创投投委会的副主任。

  接任李万寿的孙东升是深创投最资深的一位副总裁,此前分管项目投后管理、风险控制和华北区域,也是深创投的董秘。

  深创投内部人士否认了李万寿的离职与近一年PE业的萧条有关。去年全年,深创投共投资了49个项目,在业内也位于前列。而在目前排队等待IPO的企业中,深创投投资了其中的17家,是排队企业数量最多的PE机构之一。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刘冬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