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5月16号:2013第十一届长三角机械工业装备展览会

     展会简称:嘉兴机械工业装备展
  展会时间:2013-05-16~05-18
  展会城市:嘉兴
  展会场馆: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专题:机械装备
  关键词:机械
  展会简介:
  八大区域优势
  华东地区最大的五金塑料配件集散地,浙北最大的包装生产基地—--嘉兴·余新
  华东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嘉兴·秀洲区
  全国最大的标准件、千金顶生产基地——嘉兴·海盐
  全国闻名的纽扣之乡——嘉兴·嘉善·大舜(全国人均10颗,市场占有率55%)
  全国最大的金属交易市场拥有2310家的金属加工企业—--嘉兴·嘉善·陶庄
  全国最大的轴承生产基地——嘉兴·嘉善
  全国最大的童车生产基地——嘉兴·平湖新仓(年产量450多万辆,占国内童车市场份额1/5)
  长三角三大内河造船基地---嘉善姚庄·平湖新埭·独山港区(年造船能力50万载重吨,产值30亿元)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组合机床、电加工及特种加工机床、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
  ★专用机床与锻压机械、折弯机械、相关加工设备等:★各类塑机及原料
  ★机床新型配套件、机床元部件、附件及辅助设备等
  ★工量具量仪、刀具、工件夹装置、磨料磨具、切削油、润滑油等
  ★快速成型技术及设备、检查、测量、和试验设备、激光等
  ★各类模具、模具材料、模具标准件、模具检测设备及模具加工设备等 …… [阅读全文]

2013华东国际物联网展会5月14将在苏州开幕

2013中国(华东)第三届国际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在相关部门、协会、励扬展览公司及众多行业媒体的精心筹划、准备、宣传下,大会即将于5月14-16日(周二、周三、周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大会在前2届的基础上,重新定位了办展思路,将重金邀请专业买家团到会参观;今年的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米左右,参展厂商逾300多家。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台湾、日本、香港及国内10多个省、市的知名企业参展。大会主题:“智慧物联云享未来”;围绕信息的感知、传输、处理、应用物联网四大核心领域,集中展示物联网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的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和新的解决方案。突出展示物联网在工业、农业、电力、交通、物流、环保、安保、家居、教育、食品、医疗、园区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应用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高效率管理和高科技网络;使得物联网技术得到快速发展,全面迈向智能化操作时代。 
  
  
  
  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2013年国内物联网市场提供多元、广泛的合作和交流平台;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展示最尖端的产品和最前沿技术的平台;将促进物联网行业交流、应用、合作,推动物联网事业的发展,为服务和促进地区经济建设作贡献起着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 …… [阅读全文]

第十五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6月底在深举办

     VC/PE募资规模大幅下滑,投资市场表现低迷
  2012年,经过次贷危机和欧债危机的洗礼,世界经济持续低迷,国内居高不下的CPI在宏观调控下得到了有效控制,宏观经济总体增长速度虽未变,但增长速度逐步放缓,实体经济受到较大冲击。受这些因素影响,2012年中国内地VC/PE市场募集资金较2011年大幅下滑。
  在经历了2011年的疯狂投资热后,由于募资困难,退出难度加大等原因,投资逐渐回归理性,2012年度中国内地VC/PE投资表现低迷。据CVCRI(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调研期间统计到的数据,2012年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共投资了987个项目,较2011年下降39.6%;其中披露投资金额的687个项目涉及投资金额1038.76亿元,投资规模较2011年下降54.85%,投资市场表现低迷。
  积极调整投资策略,辩证看待风险投资行业困境
  近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会中央机关召开风险投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在“2013(第十五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举办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陈昌智指出,应辩证看待当前我国风险投资行业面临的困难,市场的倒逼机制能够挤压出一些泡沫,有利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政府相关部门应做好在引导基金、税收、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加大扶持力度,同时提出风险投资行业要调整投资方向、策略和技术,更多关注环保、文化、旅游、服务、农业等相关潜力很大的产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3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将于5月底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我国工业软件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未来先进制造技术的有机结合,加快构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的现代工业体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及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共同承办的“2013第四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论坛主题为“驱动工业软件创新,实现关键应用突破”,旨在宣传我国工业软件在关键工业领域的典型应用,推动国产工业软件的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引导计算机三维图形平台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在工业领域的集成应用,促进我国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据悉,本次论坛将邀请业界知名院士谭建荣教授结合我国工业相关领域特点,深入分析计算机三维图形平台亟需突破的技术方向。同时,行业协会、产业园区、高端工业企业及优秀软件企业高层领导齐聚本次论坛,共同探讨计算机三维图形平台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此外,为树立我国关键工业领域关键信息技术应用的典型标杆,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将组织发布航空航天、机械装备、汽车、船舶、石化、电力、冶金、仪器仪表等行业的“工业软件关键应用突破标杆工程”,相关领导及专家将对入围企业进行授牌。 
最后,本次论坛上还将发布凝结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的智慧 “结晶”--《2013中国工业企业工业软件信息化现状与需求调研报告》,全面展示我国工业企业信息化的应用现状、需求分析、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对比。  …… [阅读全文]

广州医疗保健器械展9月举行 五大契机构建巨大

由中国顶级组展机构振威展览集团、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睡眠研究会等行业权威联合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医疗器械及家庭保健用品展(简称:广州医疗保健器械展),将于2013年9月7日至9日在亚洲第一大展馆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的规模近30000平方米。展品范围包括医用材料及医疗用品、护理设备及病房用品、医学美容设备、家庭保健器材等。
值得关注的是,广州医疗保健器械展紧跟国家政策重点推广展出最新的基础医疗设备产品,并将组团邀约县级医疗体系专业人员参观采购。预计将有超过50000名经销商、代理商及终端消费者到场。展会主办方表示,该展旨在紧密契合中国医疗保健器械产业发展的巨大商机,全力打造中国医疗保健器械第一展。
联合权威媒体斥巨资宣传展会
据悉,本届展会与100多家权威高端媒体形成强大的合作联盟,通过线上与线下、品牌与市场相结合,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推广模式。媒体资源包括中央级、财经类、专业类、行业类,以及海外媒体等。宣传方式包括:公交站牌广告、地铁广告、门票、行业主流媒体广告、手机短信及邮件群发、大众媒体、门户网站推广、各省市专业市场及批发市场的户外广告,以及同类展会宣传,包括横幅广告、指示牌、卡通气模、人海广告牌等。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被媒体报道、刊登、转载累积超过15000多次,通过百度、谷歌、360等主流搜索引擎搜索广州医疗保健器械展展会的关键词,排名均位居前列,大大提高了展会的曝光率和信息传递的速度。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