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海外华侨华人外国友人心系中国地震灾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 综合本报驻外记者报道:中国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海外华侨华人、外国友人心系灾区,分别致电致函向灾区民众表示慰问和支持。

  英国中华总商会在慰问信中向遭受生命财产损失的同胞们表示慰问,向参与抗震救灾的各行各业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向灾区人民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祈祷雅安的亲人们平安幸福,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中国大西南英国联谊会/英国四川同乡会代表在英全体四川籍和来自中国大西南地区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向家乡灾区父老乡亲致以最深切的慰问,祝愿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美好愿望早日实现。

  英国福建同乡会致函表示,希望四川灾区同胞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在英华侨华人一定会支持同胞走出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素拉蓬·多威差猜恭25日代表泰国政府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500万泰铢(约合106万元人民币),表达泰国政府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支持。

  在得知芦山地震的消息后,意大利拉奎拉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法布里奇奥·卡波拉雷第一时间与本报记者取得联系,转达了该市对地震灾区最深切的慰问,以及全体拉奎拉市民对受灾群众最真挚的祝福。

  意大利拉奎拉市市长马西莫·齐亚伦特也通过本报致函芦山地震灾区民众说,2009年4月6日,地震摧毁了阿布鲁佐大区首府拉奎拉,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苦难,芦山地震受灾群众所遭受的苦难,拉奎拉感同身受。“在你们失去亲人和家园的时候,拉奎拉将满怀深情地与你们相拥。”马西莫·齐亚伦特表示,相信凭借中国人民的勇气与毅力,灾区震后重建工作一定能迅速圆满完成。

  (本报记者白阳、韩硕、韩秉宸)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