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25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3月28日至30日,由总后勤部卫生部主办的第25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参观展览时强调,要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推进艰苦边远地区军队医院医疗设备、高原制供氧装备和全军疗养机构医疗设备三项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部队卫勤保障能力和官兵身体健康水平。 

    据悉,此次展览会集设备展示、学术交流、技术论证为一体,是迄今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届展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知名医疗仪器设备生产厂商和医疗科研机构参加了展览。展会专门设立了军队医疗设备建设和医药卫生成果推广转化两个专项展示区,集中展示艰苦边远地区医院、疗养机构和高原制供氧建设所涉及的设备,以及近年来军队医药卫生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 

    据总后卫生部领导介绍,为把军委、总部对部队官兵健康的关心落到实处,总部在医疗设备专项建设中,将采取“统筹规划、补缺配套、一次建成”的方式,为驻新疆、西藏、青海等地的20多所艰苦边远地区军队医院配备基本医疗设备,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在疗养设备专项建设中,坚持“以特勤疗养为牵引、以康复疗养为重点、以保健疗养为基础”的建设发展思路,重点提高特勤疗养保障能力;在制供氧装备专项建设中,将建立医疗救治与保健相结合、定点与机动相结合的高原制供氧保障体系,彻底解决驻高原地区部队官兵的吸氧用氧问题。 

    总后勤部副部长秦银河参观了展览会。(本报北京3月29日电 傅小英、特约记者李彦忠报道) 

来源:解放军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