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英特尔与嘉和美康达成合作 中国医疗大数据应用落地

《职业经理人周刊》

【赛迪网讯】3月29日,英特尔联手医疗行业软件开发商嘉和美康基于临床数据中心的临床信息系统方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布,英特尔将与嘉和美康现有的医疗信息化应用及方案相结合,为医疗行业用户提供大数据的多维度、多层次应用提供技术平台支撑。

据嘉和美康公司介绍,应海量医疗数据处理需求,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开发方向需要从电子病历向临床数据中心转换,急需启动大数据应用。原有的底层技术已经不能满足数据处理要求,需要寻找优秀的、开放的、能够帮助自己做后期调优的大数据合作伙伴。

嘉和美康之所以选择英特尔作为合作伙伴,主要看重英特尔Hadoop数据库的如下优势:嘉和CDR方案中采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数据库,由于英特尔Hadoop数据库已经完成了从芯片硬件到数据库管理的全面优化,降低了嘉和美康在应用软件产品化、方案化过程中的工作量和总体成本。

据了解,目前中国医疗行业确实面临着艰巨的大数据应用挑战。如果仅仅是结构化的数据,一个三甲医院也不过几十到几百GB,但加入基因测序或者视频、监控等非结构化数据,对存储和分析的要求就高得多了。

由于英特尔开放架构大数据平台具备高性能和高能效,并对存储子系统进行了优化,可用于打造存储服务器、支持横向可扩展存储方案开发的双路至强处理器,以及英特尔专门为大数据存储、管理、处理和查询需求开发,且针对英特尔至强平台进行了充分优化的英特尔Apache Hadoop发行版软件所组成。

正是这一硬一软的搭配,为行业用户解决大数据应用的入门难题带来了突破——它可以凭借出色的成本优势支持TB-PB级大数据集的分布式存储、实时处理和查询应用,并支持在其上开发部署丰富的大数据分析应用。

与嘉和美康联手作为英特尔大数据在医疗行业的新拓展,将推动针对中国本地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尽快问世并普及应用。标志着英特尔的大数据技术在医疗行业的落地。

来源:赛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