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7天CEO林粤舟当选2012“中国酒店业十大年度人物”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7天连锁酒店集团CEO林粤舟入选2012“中国酒店业十大年度人物”,7天连锁酒店则荣获“中国最佳经济型连锁酒店”称号。  

  林粤舟于2004年加入7天连锁酒店集团担任高级副总裁及首席信息官,一直致力于公司IT体系的建设,为7天建立业内领先的IT电子商务平台及会员体系做出了重要贡献。除了主管7天的IT体系以外,林粤舟还全面主导了公司的业务拓展、市场营销、“7天会”会员体系开发和会员忠诚度管理等工作,并负责过公司的法务、供应链和资产管理部门。凭借在7天多个领域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公司重要业务职能和运作的独到见解,林粤舟在2012年3月被任命为7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并在同年7月出任首席执行官(CEO)。

  林粤舟着力于改进公司的运营平台和管理体系,重点优化产品和服务,完善行业首创的酒店服务标准“Q+服务认证”,集中精力满足会员“洗好澡、上好网、睡好觉”的核心需求,严格控制并不断提升分店的服务品质,为广大7天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入住体验。 目前,7天会员数量已经达到5500万,继续保持全球酒店行业会员体系第一的位置。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会员不断增长的住宿需求,7天在2012年延续了高速扩张的态势,新增了创行业纪录的401家分店,让分店覆盖到全国208个城市、总店数超过1500家。凭借如此高速的开店速度,7天将在2013年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持续扩张的酒店网络和连锁店规模,将给会员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和不断扩张的分店规模,也有效地提升了7天的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在2012年,凭借科技和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7天荣获了“CCTV中国品牌”称号与工信部“C-BPI快捷酒店行业第一品牌”称号,成为酒店行业唯一同时荣膺这两大国家级荣誉的品牌。

  未来,7天将继续推出更多提升酒店品质及改善服务的措施,以“干净、安全、舒适”的品质继续用心服务于会员,回馈会员的信赖和支持。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