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28届深圳家具展开幕 主打高端定制及意大利设计

《职业经理人周刊》

搜房家居网3月19日讯 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于3月19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6万平方米,除了像往年展示2013年中国最新款的品牌家具以外,这次更迎来了意大利知名设计品牌、以及国内外高端定制家具的大规模参展。

本届展会主题依然坚持“深圳”和“设计”两大要素,凸显以深圳设计、深圳品质和深圳服务为主导的深圳内涵;3、4、5号馆为今年展会的亮点,深圳展会将首次推出高端定制馆和意大利馆,深圳展今后的一个发展方向是开辟设计师渠道。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搜房家居网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程深度报道。

深圳让家具更爱设计

深圳是“设计之都”,深圳国际家具展也以设计闻名。闻名世界的顶级奢华品牌,与来自堪称世界艺术之都的这个时代的设计精英们,和中国家具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原创设计师,共同打造的一台关于生活品味的盛宴,一切都是崭新的,充满机遇,充满惊奇!2013年的深圳展中,不可能的事情都变为可能!

玩味意大利设计

除了中国设计师们的精彩家具设计作品,深圳家具展第一次离米兰如此近。LAMBORGHINI,PAOLO LUCCHETTA,FORMITALIA,Ezio bellotti,VOLPI,ANTICO BORGO……11个顶级意大利品牌带您玩味简约主义和复杂工艺营造的意大利式精致生活。

高端定制旅程

定制家具的流行,对成品家具市场势必造成冲击。除了名家具展设立1万平方米的定制家具展馆外,深圳家具展也专门在3、4号馆设立了高端定制展馆。无论新品还是经典系列都代表着2013个性化定制家具的设计境界和时尚品味,并可探访欧美设计师关于高端定制的时尚课题!

家具更爱原创

由国内设计精英创造的真正价值!简洁而不简单,传统中又夹杂了兴味十足新意的家具新品将是2013年的首选。

市场需要创意库

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之都”活跃的设计力量汇聚2013最具价值的设计服务机构,助推家具企业形象、产品、战略升级。

深圳国际家具展简史:

深圳国际家具展,自1996年开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7届展会。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深圳会展中心,占地160000平方米。经过17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具展成为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

来源:搜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