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独特的创新管理模式,康美药业正走向新的人才战略

《职业经理人周刊》
    药业承载的是物品,康美药业的每一种药物品牌,拯救的是大众的生命,完成的是对整个社会的使命;康美以自己独创的管理,不断引进吸引人才的到来,坚持以人为本,责任与绩效考核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始终在坚持着创新的特质。目前,康美的科研管理和研发队伍中,很大部分都受到过高等教育。

  3月15日,在揭阳纪委书记陈直河同志的陪同下,广东省委副书记钟世坚等一行人莅临康美药业普宁公司考察调研,在听完康美管理人的认真介绍后,对于中药材的市场管理和经营发展,钟世坚表示了肯定和赞同,对于康美药业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康美能加大推进力度,依托有利的市场机遇,继续创新,开拓进取,总结经验,力争把康美药业普宁中药材市场打出品牌,打出声誉,成为家户知晓的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的全球性规模的中药材专业市场。

  在康美的生产企业里,钟世坚看到了整洁优雅的生产环境,质量有保证优质的药产品;以及强大的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还有康美药业不断创造出来的一个个的新生命奇迹;配备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企业营造优质的服务——高效,高速,准时,康美药业正不断的为广大顾客交上满意的答卷,不断的回报社会。

  现在的康美,已经整合了比较高端的人才资源,依靠政府的强有力支持,以组建高权威的医药队伍,与各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如今的康美,相信其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营造出生命的伟大奇迹。

来源:21CN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