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业的梦魇
    星空天使公司(Sky Angel)的卫星农场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Chattanooga)的郊区,它的外观和其他所有有线电视并无区别,也有头发灰白的工程师大步流星地走出电子设施棚,身着引人注目的短袖正式衬衫,佩带窄版领带,头戴安全帽。星空天使拥有19个使用最先进技术的碟形卫星天线,是信仰和家庭类广播电视节目的提供商,能够向全美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50 多个有线电视频道。
    但是星空天使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由于它不是通过常规的有线电视系统而是通过因特网传输信号,它让那些使用大屏幕的有线电视行业感到不安。如果更多的公司从事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那普勒斯市(Naples, Fla.)的公司所做的业务,那么新一轮的竞争将会破坏以地面为主的有线电视和诸如美国直播卫星公司(DirecTV)等卫星电视竞争者之间各安现状的垄断局面。收益率的下降,会使有线电视经营者失去他们最为珍贵的特权:强迫用户购买捆绑的节目,避免用户各取所需。
    星空天使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逊(Robert Johnson)的外表并不像一个捣乱分子。他现年49岁,是一位忠实的基督徒,拥有欧洛罗伯茨大学(Oral RobertsUniversity)的会计学位,经营着一家绝对常规的有线电视广播公司,转播美国橄榄球联盟有线电视网(NFL Network) 、豪马电影频道(Hallmark Channel)和美国气象频道(Weather Channel)等公司的节目。当他发现通过直播卫星传输信号的费用过于昂贵时,他把目光转向了网络。“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大灰狼,”约翰逊说,“我就是想按照自己的方式经营业务,根据需要出售产品。”……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昌荣传播 创始人兼董事长党郃
历任信息
1997年-2002年任合力昌荣广告公司总经理;
2003年起任昌荣传播机构总裁。 
个人履历
党郃,男,昌荣传播创始人兼董事长。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先后在国家文化部艺术局、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总公司担任要职,1995年创办北京昌荣艺术有限公司。现任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昌荣传播机构总裁。
党郃连续两届担任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积极参加市青联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支援贫困山区儿童及贫困大学生上学。2005年春节期间,由于春运车票难买,很多大学生只能选择在校内过节,党郃先生闻此信息后积极想办法为大学生解决难题,捐赠了百余件羽绒服给学生们,让他们在融融暖意中度过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2005年印度洋海嘨爆发时期,党郃先生作为机构的发起人,积极鼓励机构全体员工们向受灾人民捐献爱心,并将捐资第一时间送达了救助中心。
获奖情况
党郃先生荣获“2003年度中国广告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党郃先生荣获“2004年度中国广告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党郃先生2005年被评为中国广告业十大新坐标人物。   
带领公司“昌荣传播机构”分别于1996年、1999年、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2004年被CCTV评为中央电视台十佳广告代理公司。   
2004年昌荣传播机构荣获最具竞争力策划机构奖。   
“2004-2005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本土广告公司100强”称号,排名第三。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专家支招:如何规划个人特色职业生涯
    ----英才网联金九银十系列就业指导
    金九银十,招聘、跳槽、就业的黄金序幕已悄然拉开之时,英才网联职业指导专家为职场人倾力打造系列就业指导方案,指导职场白领清晰升值计划,传授毕业生求职技巧,让职场人在丰收的季节能够充分绽放个人求职魅力,收获心仪的工作。
    职业发展规划是每个职场人奔赴职场前必备的作战计划,因存在个体差异,所以职业发展规划也应极具个人特色,在彰显个性的时代,求职者们应摒弃跟随与效仿,全力书写具有个人特色的职业生涯,为达成如此效果,英才网联职业指导专家给出以下三点建议。
    个性特征匹配职业工作类型
    个性心理特征的评估对应届毕业生来说更为重要,它决定了个体未来职业工作的类型。所谓个性心理特征是个体在社会环境中表现出来的比较稳定特征…… [阅读全文]
身怀FIVE绝技 猎头主动来找你
想让猎头主动打来电话,把梦寐以求的好工作送到眼前吗?下面这些来自职场专家的建议真的可以帮到你!掌握这5大要素,就能让猎头主动来找你。 
 
同事A的电话响起后立即离开了餐桌、同事B接起电话后神神秘秘的闪到了楼梯间……这些电话都不是他们的妈妈叫他们回家吃饭,而是猎头抛来的橄榄枝。
猎头是怎么找到了他们?他们凭什么被猎头看中?这些问题的答案你一定很想知道,你一定也非常想成为猎头眼中的香饽饽,让工作来找你,而不是你找工作。
猎头公司的资深专家说,猎头梳理每个行业中的候选人信息是有自己的规律的,如果你能提前做好下面的这些准备工作,就能被猎头轻松找到,成为职场中的红人。
1、做好个人社交网络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力美舒义:精准广告带来春天 游戏开发占大头
 3月18日特稿 移动广告市场的繁荣一直是移动互联网的晴雨表,其走向趋势预示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情况。今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有望增长5倍的征兆真切地证明了,移动广告市场的春天确实到了。在这一大环境下,精准广告的推广变得尤为重要。同时,根据用户反馈和广告商的建议,移动广告市场分成中,游戏开发者占据了绝大份额。
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营收规模、融资规模最大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美广告平台是力美广告传媒旗下最核心的业务,是国内广告主、开发者、广告公司进行移动互联网广告管理最精准、高效、便捷的支付平台。目前,力美广告平台覆盖智能手机用户2亿,月独立用户数已经突破5000万,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移动广告平台。
广告是精准信息
对于精准广告,舒义做客本期5G白话时是这样定义的:“最好的广告就是你不知道这是广告。广告不精准是广告,广告精准是信息”。针对市场上容易招致用户反感,产生抵抗情绪而不是消费情绪的广告,舒义认为应当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尊重用户和消费者,给用户控制渠道的机会和平台,在最合适的时间投放给用户最适合的信息。
同时,对于用户隐私这一块,舒义提到,力美在努力保持大数据挖掘下的平衡,尽量模糊人与人的关系,而是关心数据本身。从通常对个人的统计转化到对一类人的统计。舒义介绍,力美业务主要分为WAP网页广告业务、互动广告业务和展示广告业务三个方向。
目前,力美广告平台最具特色的业务便是“积分墙”这一应用,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接收广告。舒义在访谈中透露,力美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完成了2亿人民币的营收,预计2013年营收规模将达3亿元,而积分墙则计划在2013年带来8百万人民币收入。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