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对境外投资者进一步敞开市场

中国严格控制资本账户,很大程度上阻碍了境外人民币持有者对这种货币的投资。虽然也有一些投资渠道,比如香港的“点心债”。
但事情并不那么简单。星空天使的总裁兼公司的资深律师斯科特(ThomasScott)说,最初和其他公司签署提供节目的合同很容易,多数公司对于这项新技术兴奋不已。但是2010年,探索频道开始停止提供一些受欢迎的频道,例如动物星球和军事频道,它认为星空天使通过因特网播放这些节目违反了合同的规定。
据清科集团和投中集团的数据统计:募资方面,2012年上半年,中国创投市场共新募集基金79支,新募基金数量同比下降60.3%,新增资本量同比下降77.1%,募资回落到自2009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点。多数投资人在经过前两年的疯狂过后迎来的是理性投资,面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的一再下滑,募资市场上持币观望的态势越来越明显。
近几年来,大批创业者乐观地认为移动互联网是市场广阔、前景无限的一片蓝海,纷纷投入其中,短短几年,已有数十万APP被开发并投入市场。但记者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广告营销大会”上获悉,国内70%的开发者仍旧在挣扎,仅有不到15%的开发者实现盈利。
洋酒与国产葡萄酒之间的市场硝烟已然弥漫。那么,为何洋酒会爱上中国市场?国产葡萄酒巨头集体面临销售困境,原因在哪?面对环境、竞争,国产红酒企业将如何崛起?本期创富商学院就请出三位有代表性的专家来探讨他们的看法,并指出国产红酒的未来发展之道。
据介绍,北京诺金旗舰店是首旅集团全额投资,作为诺金品牌唯一自有产权酒店,但此后诺金酒店的发展,将主要采用酒店管理合同方式输出品牌,落地全球。该公司已经计划在5年时间内,先在香港和内地主要一线城市布局8至10家诺金酒店,随后在国外巴黎、纽约等繁华都市再行布点。
我国是一个“富煤、少油、缺气”的国家。在我全国已探明化石能源储量中,石油和天然气占6%,其余94%均为煤炭,煤炭在我国化石能源结构中处于绝对主要位置。据BP统计,2011年我国煤炭储量为1145亿吨,可开采年限约33年。同时根据媒体报道,国土资源部表示2012年上半年全国新增煤炭资源储量超过600亿吨。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现经济全球化浪潮中,更多国家加入WTO,更多国家认识到贸易的重要性。这种认识从两种国家的发展模式总结而来。在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对于发展模式各个国家存在争论:对于本国产业而言是进口替代型好还是出口鼓励型更好?拉美国家选择了进口替代型,即通过对进口产品征收高额税收以保护本国产业的发展。
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已然成为跨国企业的掘金场,而且,外资还在不断进入。与之相对应的是,缺乏雄厚资金与技术的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在小、散、乱的行业现状下,如何突围成为最紧要的事情。
莱蒙国际(03688.HK)公司首席财务官林战的间接证实。后者介绍说,目前房地产领域的私募基金,主要是债权基金,而不是股权基金。股权基金的周期太长,大多要三到五年,相比之下,债权基金的周期要短很多。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
中金公司作为全国首家合资的投资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包括投资银行、销售交易、研究、固定收益、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业务平台。韩巍强在会议上指出:“我们的投行业务、研究实力及销售交易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公司分别在纽约、伦敦、新加坡和香港建立了分支机构,在拓展国际业务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我们最终目的是建立一个有世界水平的,有跨境能力的,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
罕王实业集团董事长
她始终把个人的命运、企业的命运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一起,以敢为人先、勇担重担的气魄,带领广大员工励精图治,使罕王集团由一个贸易实体发展成为一家集矿业、冶金、商业、公用事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杨敏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集团已向社会各界捐助1200多万元。2006年在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罕王集团名列第十一,杨敏董事长也因为出色的业绩和对社会无私的奉献和责任。
昌荣传播创始人兼董事
党郃连续两届担任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积极参加市青联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支援贫困山区儿童及贫困大学生上学。2005年春节期间,由于春运车票难买,很多大学生只能选择在校内过节,党郃先生闻此信息后积极想办法为大学生解决难题,捐赠了百余件羽绒服给学生们,让他们在融融暖意中度过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2005年印度洋海嘨爆发时期,党郃先生作为机构的发起人,积极鼓励机构全体员工们向受灾人民捐献爱心,并将捐资第一时间送达了救助中心。
华大基因CEO
此次收购的完成有助于华大基因降低对Ilumina等上游公司的依赖,测序服务成本也有望大幅降低。“并购之后,能够做一些让大家都非常兴奋的大型研究计划。CG有上游,华大有中下游,两家合起来以后可以更快地推动这些计划。”“从一开始参加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华大基因在国外的名声就比国内响。很多中国公司都是从本土先成长起来,然后再进入欧美,这个过程我们是反着来的,所以我们收购美国的上市公司相对会好一些。”王俊还说。
网酒网CEO
目前来看,因为葡萄酒在国内普及时间较短,市场还有诸多不完善之处,中低端葡萄酒市场依然是主流,国内葡萄酒企业在逐渐崛起,其份额也在不断扩大,不过还是集中在中低端领域,这是国内葡萄酒市场的现状。“从发展角度来说,国内葡萄酒市场在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后,现在已经逐步回归理性发展轨道,并已经走向细分化,总体来说是稳步增长,中低端葡萄酒市场将是最激烈的战场,高端红酒市场依然是进口葡萄酒的天下。
保利地产董事长
轻车简从,一身休闲式西装,并没有刻意地打扮自己,在镜头前还担心“上不上镜”。尽管管理着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的央企,外界称她为“商界花木兰”、“铁娘子”,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地产”)的女当家人宋广菊却笑称,自己只是一个打工者。“我对外界给予的这些称号都不喜欢,我同样是一个打工者。”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中国的日化民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相当一部分企业却“死”在了成长的路上。“优胜劣汰、弱肉强食”是每个行业的发展规律,但是,调查发现,很大一部分死掉的民营企业,不是因为产品,不是因为推广,甚至不是因为资金,而是因为这些企业的“交班”出现了问题。
想让猎头主动打来电话,把梦寐以求的好工作送到眼前吗?下面这些来自职场专家的建议真的可以帮到你!掌握这5大要素,就能让猎头主动来找你。同事A的电话响起后立即离开了餐桌、同事B接起电话后神神秘秘的闪到了楼梯间……这些电话都不是他们的妈妈叫他们回家吃饭,而是猎头抛来的橄榄枝。
移动广告市场的繁荣一直是移动互联网的晴雨表,其走向趋势预示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情况。今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有望增长5倍的征兆真切地证明了,移动广告市场的春天确实到了。在这一大环境下,精准广告的推广变得尤为重要。
南京银行各地分行自主决定存款利率无疑是个好消息,在利率市场化的今天,中小银行卷入利率价格战已不可避免,如果不能按市场所需,时时调整银行存款利率,将使银行非常被动,付出的经营成本也将增加。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改变总是痛苦的。乔建最初的痛苦除英文沟通外,还有和同事相处。HR部门与乔建平级的同事不接受她的意见,认为她不懂国外的薪酬水平、税制与法律,乔建多次沟通无效,于是找共同上司调解。
北京紫禁红贸易有限公司下属某业态的负责人此前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今年整个公司都不跟长城进行合作,目前四大经销商全都不与其合作了。后来,这一负责人又改口称,紫禁红只是签了一部分合同,剩余三家中至少有两家还没签合同。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