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2013旅游酒店业品牌营销新思路

《职业经理人周刊》
    品牌的合适与否始终由客户说了算,好的营销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最终,有效或者无效也都是由顾客决定。良好的品牌总是有一个连接到现实,品牌和品牌的现实是同步的,如果不是品牌将失败。

    在旅游营销的流行语之一是品牌。它关系旅游研讨会和会议经常讨论的东西——社会媒体和营销。品牌往往是很多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更复杂。一个旅游品牌不仅要坚持某些东西但也要清楚,品牌不代表什么。例如,在我们的社会中,我们不能容忍很差的服务。在这个月的旅游小知识介绍中,我们讨论的是品牌,社会媒体和保持领先的方法。

    做你的品牌之前,首先要做的是研究。研究中有很多的部分需要去分析。首先,知道谁是你的客户。没有一个旅游形态是针对每一个的,要知道你希望吸引的人群的人口,社会和经济状况。然后分析一下你所提供的。请确保你明白你能提供什么级别的客户服务,你的产品是什么,以及为什么会有人想参观你们的现场。最后永远不会忘记,旅游也一个产品。问问你自己你的当前和未来的经营成本是什么,什么样的挑战摆在面前,你所在的区域、国际和世界经济如何影响你的旅游产品和品牌。

    不仅要花时间分析你的数据,而且还有连接点。最后,你要知道,你是否增加或减少潜在的市场份额。你做的是对还是错?你的客户是花费更多还是更少的钱在您的旅游产品上?你是否将IT、业务、财务等报告整合成一个独立的具有可读性和可操作性的报告?在你的旅游业各部门相互沟通中,他们使用相同的术语和计量单位?数据是不能互换的在单个旅游实体,一个旅游景点或办公室或CVB,这在本质上是毫无价值的。

    鼓励创新的思维。真正的创新型人才是罕见的。事实上,大多数国家的教育系统的组织以这样的方式来保持创造力最低限度。然而,旅游和旅游品牌需要依靠创新的思维和创造力。确保这些人了解你的数据,你的视觉,然后走出自己的路。不要指望他们能够遵守公司的规则(但要坚持他们没有违反法律)。相反,允许他们与整个组织的人交往。很少有创新精神的人是只会留在他们的空间的。他们的想法来自挖掘数据和同事都建立在一个正式的和非正式的基础上的互动。

    将您的品牌和您的定价策略连接起来。如果您的旅游产品是面向特定的旅游经济领域是,那么要确认的是你所想要吸引和品牌相匹配的人群的社会形象。在一些旅游产品中,如豪华酒店,折扣损害品牌程度甚至超过对他们增加的收入。通过整合数据与品牌之下潜意识的动机制定定价策略。

    创造养成习惯的行为(如重复访问),然后围绕客户的使用习惯开发品牌。这意味着,这些都是我们习惯去的地方,我们不会想到别的地方。旅游形式重复访问的最佳方式是(习惯)通过个性化的服务。教习人员要求人们使用社会网络来保持联系,即使你不卖东西。要知道你是如何形成的访问习惯情节,访问者有多频繁来到你的目的地(发生),有多少顾客认为他/她有所得从他的旅游经验中?

    不仅要决定你的品牌是什么,还有它不是什么。这句话的第一部分是营销人员众所周知的,但我们忘记以积极的状态面对我们不是什么。如果我们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后我们就不会容忍糟糕的服务。如果你是一个推动体育活动的中心,那么一定要清楚,你的目标不是在一个地方做一个电视迷。记住在创造一个品牌时,没有旅游目的地可以将所有的东西给所有的人,避免陈词滥调,请不要复制其他指南,你的品牌在建立认真研究的基础上而不是什么好心人告诉你的。

来源:迈点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