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 “私人银行中心”盛大开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五大亮点引领私人银行客户体验高品质服务

  本报讯 (记者刘平)近日,酝酿已久的广发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同步在北京、上海、广州揭开神秘的面纱。记者了解到,设立私人银行是广发银行实现零售业务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零售业务战略转型道路上的新里程碑。作为总行基地行和广发银行系统内规模大行的广州分行,以其雄厚的后台支撑体系和高端金融服务实力,在珠江新城中和广场隆重举行了“私人银行中心”揭幕仪式。该项举措,旨在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专属多元化金融产品、金融跨界专业咨询等服务,满足其差异化需求,也标志着该行零售银行高端客户群的分层管理迈向新台阶。

  据悉,坐落在珠江新城核心CBD商圈中和广场的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营业面积达1500平方,并镶嵌了广发银行智能网点的功能,目前已经成为广州地区硬件条件最优越、功能最齐全、个人客户服务能力最强的银行机构之一,旨在为拥有600万以上金融资产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并依据广发银行的经营特色,将重点客户群定位于企业主、专业人士、企业高管等高净值人士。

  据介绍,该行私人银行业务有“五大亮点”值得关注。一是专属多元化金融产品服务。广发私人银行根据客户投资需求的差异化,为客户提供包括定制投资产品、资产托管运营、财产传承方案等在内的多元化理财产品,同时还提供个人融资服务,客户可专享个人200万专项信用额度,并且额度外的融资需求最快一个工作日通过审批,满足客户灵活的消费需求;二是金融跨界专业咨询服务。该行以私人银行专属理财经理为服务端口,汇聚法律、税务、海外投资、证券投资以及资本运作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咨询服务,为客户制定个性化财富策略。三是企业发展配套服务。该行整合个人金融服务与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资源,专为企业主类型客户提供了包括融资绿色通道、资金流管理方案、资本运作咨询、综合融资规划等在内的一揽子企业金融服务,让客户事业发展占尽先机。四是个性化外延服务。广发私人银行根据客户及其家人不同的需求设计了包括行政级医疗保健方案、大师级高尔夫礼遇、专业定制旅游、子女欧洲贵族礼仪培养等在内的八大主题外延服务,为客户生活增添畅意体验。五是专业服务团队。该行实现了多层级的专家团队服务模式,每位私人银行客户享受一名专属理财经理,一名专属资产管理顾问,以及来自产品、投资等领域的专家团队的全方位综合服务,横跨个人投资、现金管理、企业发展配套金融服务等专业领域。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从战略高度重视和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逐步扩大私人银行中心规模,全力以赴打造具有广州地区最有特色、引领时代方向的精品私人银行。

  作者:刘平

来源:番禺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