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2月23日在京召开。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贵仁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落实职业教育战略地位,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不断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大力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切实完善职业教育保障机制,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贵仁指出,职教学会作为职业教育战线的群众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职教工作者的桥梁纽带、社会各界热心职教事业人士的交流平台。学会成立20多年来,特别是第三届理事会成立5年来,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继续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科学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教育规划纲要的深入实施,积极参与职业教育顶层设计、标准制定、监测评估等工作,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二是紧贴基层,服务一线。密切联系职业院校和基层教育部门,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和典型经验,及时跟踪职业教育体改试点进展,努力成为基层实践创新的引导者和推动者。三是加强建设,改进作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会的组织机构,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协同创新,不断增强学会的吸引力、凝聚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纪宝成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中国教育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