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创新理念打造全国医药行业领先企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他临危受命,励精图治,引领着一个风雨飘摇的小厂发展成为我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热心公益,被评为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他就是亚宝药业集团董事长任武贤。

记者:我身后是亚宝药业集团按照欧美标准建设的一条管控试制剂生产线,目前这条生产线已投入运行,在全省首家通过国内新版GMP认证,集团公司董事长任武贤正在和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一起研究如何尽快通过欧美认证。

管控试制剂生产线是亚宝集团投资3亿多元建设的现代化制药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出口额近2亿美元,这是集团的又一个科技创新项目,也是任武贤再一次的大胆尝试。

亚宝药业集团董事长任武贤:通过新版GMP认证,标志着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把握先机、走在前列,现在我们正在准备国际认证,力争到今年年底通过欧美认证,取得进军欧美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1990年,亚宝药业集团的前身芮城制药厂陷入经营困境,举步维艰,当时厂里唯一的药学大学生任武贤临危受命,挑起了厂长的重任。

亚宝药业集团质检部经理任自梅:一上任就经常往山西中医研究所跑,与专家合作开发了儿科良药丁桂儿脐贴,并获得发明专利,现在仅这一个产品年销售收入就超过了4亿元。

这个成功的翻身仗让任武贤意识到,科技要创新人才是关键。亚宝药业还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组成了1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梁军是亚宝科技创新团队中的一员干将,他放弃在外企的工作,来到亚宝参与研发。

亚宝药业副总裁梁军:是任董事长的个人魅力吸引了我,特别是他提出的“用心做药 造福社会”的理念让我很感动。

凭借独特的眼光、超前的意识和出色的团队,任武贤在创新项目选择上也屡次做出正确的判断。

亚宝药业集团董事长任武贤:我们瞄准世界前沿技术,开发高科技含量产品,重点从化学药新型制剂、发展中药现代化项目、生物药研发三个领域进行突破。

目前企业正在研发的新型抗肿瘤药和心脑血管病用药已取得了专利权,5个中药产品的有效成分提纯达到了90%以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通过自主研发、联合研发等形式,企业已推出了数十种名牌产品,拥有了30项发明专利,科技创新成果使得亚宝药业集团跻身全国医药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成为我省医药行业首家股票上市公司。

为了回报社会,任武贤带领亚宝药业投身公益事业,先后为贫困学生、残疾人、疫区、灾区捐款捐药3000多万元,被评为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新晋商百强和中国关爱公益事业杰出贡献人物。

来源:山西电视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