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六亿女性购物市场炫彩生活皮具占据几分?

《职业经理人周刊》
女性消费是市场的主力军,主导着消费的潮流,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尤其是在箱包,饰品类的市场中,女性消费几乎占了99%。因此,经营炫彩生活皮具的某高校研究生小吕发出了“抢市场就靠女人”的号召,针对女性消费人群,炫彩生活皮具皮包、饰品无疑是最大的市场诱惑,女人爱美那是天性,更何况一下子有包括首饰类、发饰类,饰品类,皮包类等在内的数百个品种、数千个单品,相信一定会瞬间勾起女性顾客强烈的消费欲望。面对六亿女性购物市场,炫彩生活皮具轻松拿下饰品,皮包市场。 

中国有13亿的人口,有明显消费意向的女性群体是8-55岁,约为6亿人,女人成为消费人群的主体,她们需要满足精神需求的时尚用品,但专业的皮包,饰品时尚消费经济圈仍是一个空白。炫彩生活皮具的介入,上百个种类,逾万种时尚箱包,饰品单品,让女人释放美丽,美丽情结让女人慷慨解囊。

女性皮包,饰品消费率正按19%的年增长率递增,如果平均每人每年花费200元,年消费额将超过400亿元。有业内专家预计,2011年会突破1800亿的市场消费额,丝毫不亚于服装、鞋帽行业。炫彩生活皮具从女性各式皮具到饰品、太阳镜、围巾,都是时尚人士生活必需品,却也都是小件商品,经销商从总部直接配货,成本从源头就得以控制,每件商品的利润自然不低,消费者也不会因为价格原因而削减对此类商品的开支,适合市场,赚的盆满钵满将不再是难题。.

女性消费群体可以划分为三大类,8-18岁青春少女群体、18-40岁都市白领、40岁以上中老年消费群,针对这三大群体的具体划分,炫彩生活皮具各地经销商可自由选择店面大小,从20到200平米不等,均可建立炫彩·生活品牌店。产品种类自由组合,同时关照不同的市场,不同类别的商品之间还将形成相互促销的作用,一个项目,多个盈利点,优势自然明显。六亿女性购物市场,炫彩生活皮具占据几分?利润来说话,成功是证明。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