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视频网站看好移动视频广告 芭乐移动战略优势明显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CNNIC最新发布的第3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2012年12月底,我国手机网民数量达4.2亿,较上年底增加约6440万人,其中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由上年底的69.3%提升至74.5%。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高速增长,移动视频市场的规模和广告价值也将迎来爆发性增长。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表示,“2013年将是移动视频营销元年。”根据优酷土豆集团公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优酷土豆集团移动端的流量占到总访问量的20%。

    无独有偶,爱奇艺CEO龚宇也表示,“移动视频广告是移动媒体广告收入的救世主,它将把整个移动媒体广告收入的规模加大,成为一个规模性收入。”有数据显示,爱奇艺移动端流量在其总流量占比重已高达33%。

    据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移动广告营收将突破100亿,市场将达到114亿美元规模,2016年可望进一步成长至245亿美元。业内人士认为,移动媒体广告市场规模正在不断的壮大,虽然目前市场份额相对较小,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移动视频广告在未来将成为移动媒体广告中的重要来源,而提前布局移动视频领域的企业将获得更多收益。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内容提供商,芭乐传媒早已洞察视频行业发展趋势,并提前布局移动视频领域。芭乐一直专注于10至60分钟的中短视频领域,而这正是用户观看手机视频的有效时间段。芭乐CEO姚建疆表示,“国内手机视频用户已经突破1亿,碎片化娱乐已经成为手机用户的主要需要,而这与芭乐中视频发展路线完全吻合。”目前芭乐传媒已向视频新媒体提供了426集影视、309集节目,总长达300小时的高品质视频内容,而这些高品质视频内容可以通过转码等技术手段在移动端进行播放。

    此外,芭乐还推出了获得国家技术专利的移动播放软件BalePlayer,此举对芭乐布局移动端有重大战略意义。业内人士指出,芭乐可借助BalePlayer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拥有自己的平台,最大化的实现其内容和平台的整合优势。随着移动视频行业的不断发展,借助BalePlayer整合全网视频搜索播放优势,芭乐将获取更多利润,其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来源:科技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