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中国加入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

《职业经理人周刊》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市 中国已宣布将加入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这是致力于至2030年实现全球可再生能源份额翻番的国际性努力的一座里程碑。

作为技术制造和使用风能、太阳能和水电的全球领导者,中国的加入标志着目前已拥有160个参与国的该机构朝着成员国的全球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市举行的IRENA第三届年度大会上表示:“中国期待早日成为IRENA的正式成员,并与各国并肩协作,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能源生产国,已安装的电力系统的总发电量达到1140GW,并且正逐步向可再生能源转型,从而为其快速发展的经济提供动力支持。

中国是水能和风能安装容量的全球领导者,其水能和风能容量分别达到249GW和63GW,并且每年增加的水能和风能安装容量大于任何其他国家。中国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已安装发电容量已达到7GW,且在两年内将增加10倍。与此同时,中国还是太阳能光伏、风能和水力发电技术的制造强国。

IRENA总干事Adnan Z. Amin表示:“中国加入IRENA的决定是致力于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国际性努力的一座里程碑,我很高兴看到中国对IRENA表示出的信心,同时我也期待他们积极参与到为人人创造清洁能源未来的全球性努力中。”

IRENA是受159个国家和欧盟(EU)联合委托,旨在促进对各种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利用,并成为可再生能源合作和信息交流的全球中心。IRENA于2011年正式成立,是首个总部位于中东地区的重要国际组织。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