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光华国际携手加拿大SOHO进军有色金属矿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12月8日,香港光华国际控股集团携手加拿大SOHO资源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进军有色金属矿业项目,携手大力开采黄金矿业达成一致协议。一方式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大集团,一方是矿业界享有盛名的SOHO公司,他们的强强联手引来各大中外媒体的纷纷到场和关注。 

众所周知,香港光华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投资收购有色金属矿业、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及国际医疗旅游、养老养生生产等跨领域的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目前投资的矿产非常多,主要有:墨西哥金矿、加拿大铜矿、蒙古国金矿、铁矿、中国新疆金矿、锰矿等,其中墨西哥金矿是香港光华国际控股集团近年来最重视的矿业项目。

作为世界性稀缺贵金属,黄金矿的天然储藏量已经被开发殆尽,尤其是那些地形简单易开采的黄金矿早已被各国开采得所剩无几。于是,各国的投资商及矿厂纷纷将目光投向黄金矿资源富饶的墨西哥,这里有着500多年的矿业历史,完善的矿业法规、稳定的政治经济,以及墨西哥政府对矿业的大力支持使墨西哥成为近年来黄金矿开采的热土。

巧合的是,加拿大SOHO资源有限公司早在1997年就已收购了墨西哥Tahuehueto金银矿脉,至今SOHO对该项目已经完成超过2000万美元的勘探投资。SOHO拥有便利的交通和港口、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加之光华国际强大的金融及资源运作能力,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大力促进Tahuehueto金银矿脉的开采、冶炼,给寒冷期的国际黄金市场添上温暖,同时必将对黄金需求量最大、黄金产量又较为紧缺的中国黄金市场造成冲击。

矿业界享有盛名的SOHO蓄势待发

SOHO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加拿大创业板上市达25年的矿业公司,成功开发多个矿业项目。他们拥有专业的矿业团队:公司的多位董事都为世界著名的黄金公司提供咨询服务,也在其他著名矿业公司兼任董事职位;专业的金融团队:公司的财务总监以及董事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注册会计师等多项金融职称。此外,他们拥有众多优质的项目才是令同行最眼红的:SOHO的旗舰项目拥有折金储量50吨,现有经济价值15亿美元,并有巨大的远景储量;同时,正在勘探的银矿项目有机会成为易开采,大储量,高品位的优质银矿项目。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非常之多,矿业的开采、黄金的需求、各国央行的动态、投资商的买卖以及美元价值等各个方面都与黄金紧密联系。11年以来,黄金市场上的黄金价格连续上扬,华尔街专家分析:由于金矿的日益枯竭,矿业开采大都呈现“为增长而增长”的趋势从而使黄金市场看上去比较平稳。但香港光华国际控股集团携手加拿大SOHO资源有限公司对墨西哥Tahuehueto金银矿脉项目的大力支持必将给黄金市场带来更大的上扬空间,令各投资商继续看好未来的黄金市场。
来源:人民网(北京)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