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三届全国高校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举行

    (记者 储召生 熊杰)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广联达杯”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日前在福建集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 86 只代表队参与角逐。其中本科组 55 队、专科组 31 队,参赛师生人数达 550 余人,创下了历届参赛院校和人数之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司长王宁在大赛开幕式中指出:“建设部与教育部共同制定了《关于加强建设类学生企业实习的指导文件》,其目的就是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而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将本专业的知识及核心技能进行提炼,形成了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的实践模拟,提升了参赛学生对工程项目管理的系统认识,为今后走向工程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教学的特点是运用沙盘推演的方式,模拟工程管理从立项到组织实施到竣工验收各阶段,不同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和任务。对此,高职高专土建类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泽教授表示,此类实践性的教学方式使本专业在校学生初步掌握了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知识和管理技能,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促进在校学生尽早的进入职业角色。
  闭幕式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李竹成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性的发言。我希望通李竹成说,希望大赛能够更加有效地促进建筑类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深学生对行业和专业的理解深度,提高团队协作和合作的能力,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大大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和创业能力。 …… [阅读全文]

第六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创业投资论坛在昌开幕

    12月9日,第六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12创业投资高峰论坛首次在江西南昌开幕。全国MBA教指委第一副主任赵纯均,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邵章鸿,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第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江西财经大学   MBA校友章新挺,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王乔,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卢福财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届中国MBA领袖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指导,中国MBA联盟主办,江西MBA联盟承办,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等省内五家MBA培养单位协办。江西财大副校长卢福财在致辞中肯定了中国MBA联盟的作用,并对江西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和MBA教育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第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章新挺对联盟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本届中国MBA领袖年会评出2012年全国MBA十大成就奖、MBA十大贡献奖、十佳特色商学院奖 、十佳MBA联合会奖、MBA优秀区域联盟奖及中国MBA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奖。年会开幕式前,还举行了财富论坛、中国MBA创业投资俱乐部成立及项目对接会等活动。诺亚(中国)副总裁、南方区CEO应松、诺亚财富副总经理饶智、光控新能源创业投资管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贞智等职业经理人针对企业家财富管理、中国PE发展现状、创业投资管理等主题阐述了各自观点。 …… [阅读全文]

新浪2012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获奖名单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盛典揭晓2012年度十大教育新闻、中国榜样家长[微博]、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独家发布《教育Did you know》微视频。此外,为鼓励行业奉献者,首次启动了“点亮教育未来”亮灯仪式。以下为新浪2012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获奖名单。
  中加苏州枫华国际学校
  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
  云南师大附中美华国际高中
  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孔裔国际公学
  常春藤国际学校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在京举办“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近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车智沙龙”在京举行,国内首家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以下简称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和政府相关部门、汽车流通行业以及主流媒体就汽车金融能否撬动微增长车市、汽车金融企业谋求行业共荣发展、汽车金融行业发展如何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与会领导、专家表示,面对增长放缓的中国车市,汽车金融的快速发展正在为其注射一针“强心剂”,度过这个“冬天”,汽车产业的春天将会不远。
  八年来,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共完成零售贷款合同 90多万单,并且始终保持着极低的逾期率。对于这其中的“奥秘”,张晓俊表示:“需要金融专业的系统管理,以及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来管控风险。通过科学规范的经销商管理体系和金融产品服务创新,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走在了市场的前列。它的发展之路则证明了,国内汽车金融市场需要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汽车金融公司全产业链条一同发力,才能够驶入“共荣”发展的快车道。 ”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