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民吉:信托行业有望成为我国第二大金融产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民吉2日出席2012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中国银行业年度峰会时表示,信托行业有望超过保险业,成为我国第二大金融产业。

 

 

  他表示,我们相信信托公司作为中国金融体系当中,唯一享有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实业领域经营许可的率先实行利率市场化的金融机构,能够以自身积累的经验和持续创新的能力,在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当中寻找到更多的发展机会。

 

 

  第一,遵循性信托员,积极发挥信托在私人财富管理、社会福利保障、慈善公益事业、遗产管理等方面的运用。开拓创新信托业务,塑造信托行业、信托公司的社会责任形象。信托公司作为高端私募的金融机构以其高起点的特性,锁定了财富管理市场中的高端客户群体,目前主要通过投资理财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

 

 

  第二,补足自身短板,加大在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上的投入和研发力度,全面发展跨市场资产管理能力。随着中国资产管理新时代的到来,各金融行业中必然存在更多业务交叉和融合,信托行业应提前认知未来挑战和机遇,充分利用信托制度能够跨越三大市场的无边界优势为未来竞争格局变化做好准备。

 

 

  第三,尽快建立和完善信托产品的二级流通市场,解决信托产品流动性缺陷。到2012年末,信托行业资产管理总规模预计将突破7万亿。

来源:中证网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