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谷歌收购电商物流服务公司BufferBox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谷歌本周宣布收购电商物流服务公司BufferBox,该公司的服务帮助消费者在附近的便利店签收网购的商品。

  谷歌没有公布这笔收购的条款。BufferBox是一家位于加拿大滑铁卢的公司,目前在多伦多地区提供服务。谷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希望尽可能减少购物体验中的不便,帮助消费者节约时间和金钱。我们认为,BufferBox的团队围绕如何去做有很多好点子。”

  谷歌正不断加强电子商务业务。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美国的产品搜索转向付费模式,而新的谷歌购物服务要求零售商付费购买广告位。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谷歌购物的新功能,包括增强某些玩具的照片,以及以全新方式编辑购物清单等。

  BufferBox表示,在被谷歌收购后,对该公司现有客户而言,公司业务将保持不变。BufferBox联合创始人阿迪亚·巴里(Aditya Bali)今年8月表示,他正在与一线风投公司进行谈判,尝试融资。尽管该公司并不急需现金,但融资将帮助该公司更快地发展。

  BufferBox在博客中表示:“随着网络购物成为用户购物时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期待将这样的体验提升至另一个高度。”

来源:新浪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